我的共享软件开发日志

 

我的共享软件开发日志
2009-07-09 10:25


看着身边越来越多的人都开通博客了,我也开始体会一下博客生活,呵呵!
   我是一个写软件的,对于程序,我是再熟悉不过了,可让我来舞文弄墨,实在是觉得有点惭愧! 本人先来介绍下自己吧!
    80年12月出生于山东(不管怎么说,我也算80后 哈哈),1999年进入合肥工业大学,那时候电脑刚开始普及,天生对新鲜事物感兴趣的我自然就对电脑产生了浓厚兴趣。于是在01年自己从生活费中挤出那么 点钱买了台二手电脑,从此开始了我的“张江人”式的生活。
    03年开始工作,在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里开始写程序,后来种种原因又换了家公司,换来换去,最终在07年10月份换到了上海。 上海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做炒股软件的公司做研发
    08年3月份离职开始写自己的作品,第一个作品是 图片下载软件,能够批量下载网站上的图片,我想也是最好用的图片下载软件。第一个作品终于在2个月后诞生了,算得上我的处女作吧!软件的名字很重要,一个软件三个名字: 图片下载助手 =》 网站挖掘机 =》 PSearcher最后还是确定了还是用  PSearcher 哈哈, 看着国内很多做共享软件的朋友都能奔小康,我也盼望着有那么一天。可是我的处女作诞生后3个月都没有一单,在这期间我不停地在修改,心理那个痛啊,没有办 法。我又开始找工作了。还算顺利 8月份就找到了一家公司,把我外包给电信做项目,真是辛苦啊!加班加班还是加班。这样累的情况下,晚上经常熬夜到一两点修改我自己的产品。功夫不负有心 人,在9月底我的处女单也来了! 有了这一单让我受到很大的鼓舞。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窝在家里修改、测试。一直到现在,在我的生活里,除了上班就是窝在家里写东西。
    到了今年2月份,我的图片下载软件每个月都能用五六百快的收入,算是比较稳定了。4月份我开始了第二个作品,摄像头录像监控软件, 还是那句话,我要做就做最好用的电脑摄像头监控录像软件(可摄像头录制 监控、拍照)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作品在5月份就发布了。名字也确定了好几次,发 布的时候用的是 MiniVCap,发布的第三天,处女单就来了,那个开心呐 哈哈! 现在每个月能有固定的单,我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毕竟我把自己的一切时间 精力都花在了这个上面呐!

上面是我一个程序员毕业后生活。慢慢完善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