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篇好文

  一千年的 时光 ,我无数次掀起 岁月 的帷幔,只为和你,在某一个平静如水的日子相遇,然后相识,倾情一生,缱绻一世。注定,我将绕过 忧伤 ,陪你在这个纷繁的尘世里,痴情一生,相携白头。我 相信 ,你是我今生最 的人。

  当爱穿越时光的隧道,如一朵奇异的花儿绽放在尘世里的泥香中,那植根于 心灵 深处的眷恋,却如一袭 温暖 阳光 ,透过岁月的弹指间,缓缓的流淌进彼此的心房。于是,在世事轮回的交替中,我撇开美丽的 承诺 ,将你的名字,静静地镌刻在我的 生命 里,我相信世间所有的真情都是 善良 的,我也相信 自己 这份刻骨的爱是多么的沉重。

  枕着你的名字,我把美丽播种在每一个想象的世界里,喜欢世界上一切 美好 的东西,也正如那些东西和你一样美丽与善良。当耳畔莫名的响起梦断红楼的 哀伤 ,在散发着忧伤的思绪里,我的情怀里便会涌出一种激情与力量,我许你一份承诺,便不会让彼此的 情感 在世俗的激流中沧桑与枯萎。只是因为,爱一个人,便要学会在僻静的角落里独自品尝惆怅。

  我不是一个 坚强 的无懈可击的人,恰恰相反,多愁善感的性格注定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学不会伪装自己的一切,包括 爱情 。有时,我会孜孜不倦的追求某一件美好的事物,尽管我相信,疲惫的生命让我有可能从某一件事物的高处重重的坠落,甚至粉身碎骨。但自始自终我都会坚信,付出艰辛,我必将有所收获,尽管有时我在 痛苦 的收获着忧伤。

  选择了爱情,我相信我选择了多姿多彩的 生活 ,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中,我重复着爱情的缤纷与 伤感 。为爱,我愿付出一生的光阴,为爱,我愿付出一世的思恋,爱一个人,我愿在岁月的流水里辗转与守望。不是我过于坚强,只是因为我相信,在这个尘埃纷飞的世界里,爱是一个洁白无瑕的字眼,转身便放手的意念里,让爱变的是多么的苍白与虚伪。

  我尝试着让自己的墨迹萦绕着阳光,希望在爱的世界里不再寥落着忧伤与彷徨,但有时爱如云烟,美丽滑过你的眼帘,留下的也许只有回望与期待。悠悠的心伤会不由自主的浸湿你的脸庞,而那份源自心灵深处的意浓情深,却会氤氨你的心空,让人放却不下,舍之不去,空余满腹缠绵在心间。

  有时,爱不会只是一千年的界限,短短的百年,已将让爱的力量恒古久远。一生一世一场爱,我会在爱的世界里将 幸福 默默 等待 ,花落盼花开,日复一日的年轮里,我会一如既往的守候着逝去的爱静静的归来,如岁月演绎的感怀,伤人的心,又让人在伤感的世界里寻到一方心灵的净土。

  如果心脉还在跳动,我不会让 曾经 的眷恋在岁月的流水中搁浅。花开一季,芳菲一世,曾经的日子不再拥有,我会用曾经残留的风景,在匆匆而逝的岁月里,织成一张美丽的网,将美丽的 过往 网在这张网的中央,心累的 时候 ,我会将自己荡在时光的秋千上,扑捉着风的影子,将心仪的人儿静静地凝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