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手机在升级时出现意外,开不了机怎么办?

苹果 iPhone 手机的 iOS 系统是不断在更新的,有的小伙伴在升级时,可能会遇到一些意外情况,导致手机屏幕不能开机,并且屏幕上显示一个 iTunes 标志的画面。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大致有这些因素,比如手机越狱了直接用无线升级,或是用电脑升级过程中不小心拨掉了数据线,以及一些其它因素。这里介绍一下当 iPhone 出现这样的情况时,应该怎样解决的方法。

01.jpg

  在开始以前需要在电脑上准备软件,也就是苹果官方的 iTunes 软件,如果你的电脑上还未安装的话,可以前往下载并安装。

https://support.apple.com/kb/DL1816?viewlocale=zh_CN&locale=zh_CN 

02.jpg

  把 iTunes 准备好以后,接下来请把 iPhone 与手机连接起来并打开 iTunes 软件,正常情况下应该会提示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 iPhone 设备。

03.jpg

  接下来请点击 iTunes 窗口里的“恢复 iPhone ”按钮,如下图所示

04.jpg

  随后会提示我们这个操作将会抹掉手机上的所有数据,是否要恢复并更新,由于当前手机系统已经崩溃,所以只能点击“恢复并更新”按钮继续。

05.jpg

  接着请等待 iTunes 连接苹果更新服务器,自动下载恢复系统所需要的固件包。下载的速度,根据你当前连接的网络速度,有快有慢,此处请耐心等待。

06.jpg

  当下载完成以后,便会自动为 iPhone 恢复系统,完成以后 iPhone 会重启启动并进入欢迎激活界面,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07.jpg

  一旦出现升级失败的话,也就意味着我们在 iPhone 上所有的数据,比如照片、联系人、短信等等之类的数据都会丢失。所以如果有必要的话,手机上的数据非常重要的话,建议大家在更新升级以前先在电脑上用 iTunes 做一个备份,以防万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