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草QQ群成员提取器,邮件群发

 

小软件,大功能,最好的寻找定向流量邮件营销利器;

 

我们经常利用QQ加入一些我们自己感兴趣的主题QQ群,那么这个QQ群里面的其他QQ用户肯定也是对此感兴趣,因为没人强迫加入群。既然这样,如果我们有某些产品或服务对应这个主题,那么这些QQ用户不就可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吗。这样我们就可以利用落草QQ群成员提取器来进行我们的营销活动了。有的说可以发QQ群邮件,先不说不是每个群都允许发QQ群邮件,有的管理员看见发一些广告的QQ用户,就会将马上踢出群。

 

我们知道QQ邮箱收到新邮件会在电脑右下角提示新邮件的标题和内容。这样我们就可以充分利用QQ邮箱的这个功能进行我们的营销活动。

 

软件功能:

1:快速提取QQ群用户,寻找您要寻找的定向用户。

2:QQ群用户导出导入功能,保存用户资源,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3: 支持QQ群用户导出为邮件格式,可攻其他邮件群发软件使用。

4:邮件群发超高发送成功率,最大程度保证您邮件发送的成功率。

5:可测试邮箱账号是否可正常登录,避免无效的邮箱账号影响发送。

6:发送邮件遇到不能发送的邮件账号,可自动禁用账号以免影响邮件发送。

7:邮件账号轮流发送,降低账号被封概率和降低进入垃圾箱的概率。

8:软件持续升级,免费享受最新功能。

 

下载地址:

 

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wailc/-4e0a-4f20-5206-4eab/-843d-8349QQ-7fa4-7528-6237-63d0-53d6-5668V1.0.zip/.page

http://www.9mli.com/soft/落草QQ群用户提取器V1.0.zip

http://www.gamestxt.com/soft/luocao.zi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