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线器端口上的电涌

集线器端口上的电涌:一个USB设备运行不正常并已经超过其集线器端口的电源限制。应该中断这个设备的连接。设备的位置是用粗体显示的。USB ROOT HUB(6个端口)未知 USB设备(这里是黄色问号的)未知 USB设备(这里也是黄色问号,连这个一起是两个问号了)推荐:要重新启动端口,请断开硬件连接,单击“复位”。如果单击“关闭”,端口就不工作了。 到底出了什么电脑问题了,请大虾们快帮帮忙啊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USB 3.0集线器是一种用于扩展计算机USB接口数量的设备。它的原理图通常包含以下几个关键部分: 1. 主控芯片:USB 3.0集线器的主控芯片是其核心部件,它负责管理和控连接在集线器上的USB设备。主控芯片通常具有多个端口,用于连接到计算机以及外部USB设备。 2. 数据线路驱动器:USB 3.0集线器中的每个USB端口都需要连接到计算机的主USB器。数据线路驱动器负责将从USB设备接收到的数据传输到计算机,并从计算机接收到的数据传输到USB设备。它使用高速差分信号传输技术以提供高速数据传输。 3. 电源管理电路:USB 3.0集线器需要为连接的USB设备提供电力。电源管理电路负责从计算机或外部电源适配器提供适当的电力,并通过与每个USB端口电源开关进行控,向每个USB设备提供所需的电力。 4. USB插口:USB 3.0集线器上通常有多个USB插口,用于连接到计算机或其他USB设备。每个USB插口都有一对数据线和一个电源引脚,可以通过数据线路驱动器和电源管理电路与主控芯片相连。 USB 3.0集线器的原理图设计旨在实现高速、可靠的数据传输和电力供应。主控芯片与计算机主USB器进行通信,将连接的USB设备与计算机进行数据交换。数据线路驱动器和电源管理电路确保数据传输和电力供应的正确性和稳定性。通过这些设计,USB 3.0集线器可以为用户提供方便的USB接口扩展解决方案,满足多设备连接和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