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indoo

面向情怀编程

  • 博客(4)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 19.Remove Nth Node From End of List

题目链接:19. Remove Nth Node From End of List   删除单链表中的倒数第n个节点,链表中删除节点很简单,但这道题你得先知道要删除哪个节点。在我的解法中,我先采用计数的方式来确定删除第几个节点。另外我在头节点之前额外加了一个节点,这样是为了把删除头节点的特殊情况转换为一般情况,代码如下。 public class Solution { public List

2017-07-31 22:16:36 1204

原创 Leetcode 6.ZigZag Conversion

原题链接:6. ZigZag Conversion   题目名称『曲折变换』,但给的样例只有三行,看不出到底怎么样曲折变化,所以这里我再补充一个样例,大家肯定一下就懂了。 a i q y b h j p r x z c g k o s w d f l n t v e

2017-07-31 22:03:16 1285

原创 Leetcode 24.Swap Nodes in Pairs

题目链接 Leetcode 24. Swap Nodes in Pairs   给你一个链表,交换相邻两个节点,例如给你 1->2->3->4,输出2->1->4->3。   我代码里在head之前新增了一个节点newhead,其实是为了少写一些判断head的代码。 public class Solution { public ListNode swapPairs(ListNode hea

2017-07-31 21:43:32 1239

翻译 使用反向传播算法(back propagation)训练多层神经网络

本文翻译自http://galaxy.agh.edu.pl/~vlsi/AI/backp_t_en/backprop.html,大概介绍下反向传播的基本原理。   本文旨在描述反向传播算法在多层神经网络训练中的过程,为了直观描述此过程,我们用到了包含两个输入和一个输出的三层神经网络,如下图所示:      每个神经元由两个单元组成。第一单元把权重和输入信号的积相加,第二单元是被称为神经元激活函

2017-07-21 00:04:07 8278

workflow.zip

Alfred 结合一些workflow,很多繁琐的工作变得非常简单,比如之前百度搜索一个东西,需要打开浏览器,然后打开百度,再输入要搜的词,再点搜索一套组合拳下来几十秒就过去了,有了Alfred 快捷键+触发词+搜索词+回车 几秒钟搞定。大大提高效率。

2019-08-19

2014年蓝桥杯JavaB预赛题目

2014年蓝桥杯JavaB预赛题目,最新。

2014-03-23

ACM 2013暑假 多校训练9标程+解题报告

ACM 2013暑假 多校训练9标程+解题报告 由watashi命题。

2013-09-06

ACM 2013暑假 多校训练8标程+解题报告

ACM 2013暑假 多校训练8标程+解题报告,由电子科技大学ACM集训队友情命题。

2013-08-15

ACM 2013 暑假 多校训练7标程+解题报告

ACM 2013 暑假 多校训练7标程+解题报告,由电子科技大学ACM集训队友情命题。

2013-08-15

ACM 2013暑假多校训练7标程+解题报告

2013暑假多校训练7标程+解题报告,复旦大学ACM集训队友情命题。

2013-08-13

2013多校训练6标程+解题报告

2013多校训练6标程,解题报告,由麻省理工命题。

2013-08-08

2013 hdoj 暑假多校训练5标程+解题报告

2013 hdoj 暑假多校训练5标程+解题报告

2013-08-07

hdoj 2013 多校训练4标程+解题报告

hdoj 2013 多校训练3标程+解题报告

2013-08-05

hdoj 2013 多校训练2标程+解题报告

hdoj 2013 多校训练2标程+解题报告

2013-08-05

2013山东省ACM省赛

山东省2013浪潮杯ACM程序设计大赛(2013山东省省赛),包含所有题目描述,测试输入输出样例和标准程序。

2013-06-13

传智播客全集种子

传智播客全集种子,包含传智播客java、网页开发、嵌入式、asp.net等多个优秀的视频资源。

2013-05-06

《OpenCL异构计算》全书所有插图及实现代码

《OpenCL异构计算》书由AMD与美国东北大学的多位专业人士联合撰写,包括: - AMD OpenCL架构师Benedict Gaster - AMD技术骨干Lee Howes - 东北大学计算机架构研究实验室(NUCAR)主管、信息安全保障研究院(IIA)联合主管、工程学院副院长David R. Kaeli - 东北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博士研究生Perhaad Mistry - 东北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博士研究生Dana Schaa 《OpenCL异构计算》于2012八月份出版发行,提供纸质和电子版两种格式,售价69.95美元。 同时《OpenCL异构计算》已被张云泉,张先轶,龙国平,姚继峰译为中文版,并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这里包含此书中的所有插图和代码。

2013-04-19

红黑树 red-black

红黑树作者Robert Sedgewick讲述红黑树的ppt,最好的红黑树讲解,最本质的红黑树讲解。算法导论上的红黑树讲解乏味难懂,作者仅几张ppt就将红黑树给你讲述的明明白白。

2013-04-19

acm常用数据公式表

acm最常用数据公式表,包括各种算法时间复杂度、数论、计算几何公式。

2013-04-19

hdoj最新离线版

hdoj1000-2223题,是直接将网页制作成chm文件,方便断网或没有网络时练题,而且在有网络时可以自动连接到hdoj,可以浏览更多信息。

2012-10-07

acm Hdoj 离线版 1000-3000题 可搜索查找

acm Hdoj 离线版 从1000-3000题都有 可以搜索查找 非chm 是目前可以页面查找的最新版 hdu论坛有人制作了chm文档,但是却不能查找,没有任何的功能 exe文档,任何平台都可以运行,界面友好····页面链接都有效。 支持上线链接,离线可以查找 标签 打印 改变文字大小等等

2012-10-07

算法导论 第三版英文版 有索引

《算法导论》原书名——《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是一本十分经典的计算机算法书籍,与高德纳(Donald E.Knuth)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相媲美。 《算法导论》由Thomas H.Cormen、Charles E.Leiserson、Ronald L.Rivest、Clifford Stein四人合作编著(其中Clifford Stein是第二版开始参与的合著者)。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入在了一起。

2012-07-02

hdoj 2013 多校训练3标程+解题报告

hdoj 2013 多校训练3标程+解题报告

2011-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