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AD设计文件的库复制到自己库的方法

1. 首先在设计文件的library中右键add将自己想要转移到的库添加进去,如图中的embed.olb



2. 选中想要复制的元器件,可按住ctrl多选,然后将其拖拽至刚刚添加的库,然后就ok了,就是这么简单。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Orcad符号是在Orcad软件用于电路设计的元件符号和封装。用户可以通过下载现有的Orcad符号来快速创建和设计自己的电路。以下是关于如何下载Orcad符号方法。 首先,需要在网络上搜索Orcad符号。可通过搜索引擎输入关键词"Orcad符号下载"来进行搜索。在搜索结果,可以找到多个网站提供Orcad符号的下载。 选择一个可信度高的网站,按照网站提供的相关指引找到相应的Orcad符号页面。通常,这些网站会按照元件类别分类符号,如电子元件、电源元件、传感器等。 点击所需的符号,进入下载页面。在下载页面,可能会有符号的介绍、版本、更新时间等信息。确保选择适合自己需要的版本,并点击下载按钮进行下载。 在下载过程,可能需要进行填写注册信息或完成人机验证等操作。根据网站要求进行相应的操作,以正常下载符号。 下载完成后,可能会得到一个压缩文件,如ZIP或RAR格式。解压缩该文件,可以得到包含符号文件夹。 将解压后的符号文件夹保存到适当的位置。在Orcad软件,通过设置选项将该文件夹添加为符号路径,即可在设计使用这些符号。 总结来说,通过在网络上搜索Orcad符号,并从可信度高的网站下载符号文件,然后将其保存并配置到Orcad软件,即可成功获得Orcad符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