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时刻

XX,你好:

    你说的对,该冷静下来思考一下了。首先,我打心底里爱你是毫无疑问的,我的世界中没有你的这几天里时间过的是如此的漫长,心情失落到极点,情绪低迷,不知所以。我保留了你的每一条短信,每一个留言,每一条聊天记录,关注你的每一次签名、心情,第一次见你时你的气场,5.205.27这些数字,你爽朗的笑声,你爱吃的冰激淋、麦旋风和八宝糖,你的固执和任性,你的小脾气...这所有所有的一切在脑海中印象是如此深刻!我表面选择故作坚强,当成什么事情没发生,心中的苦痛又有谁能理解,让繁忙的工作来分散精力,暂时忘记苦痛。能找到一个自己心爱的人很难,放弃心爱的人更难,自己心爱同时又深爱自己的简直是可遇不可求,恐怕只有电视剧中能再现了。昨天领导问我咱俩什么情况时我选择了逃避,没有正面回答,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有追求自己喜爱的人的自由,你也有你拒绝的理由,我不是那种蛮不讲理,毫无理智没有原则的人,不会强人所难,尊重别人的选择。我想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矛盾,两个都不错的个体放在一起未必就能更好,未必就适合。希望通过沟通把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解除隔阂,避免误解。

   

    冷静下来想想,爱过但失去了总比没有爱过好很多。我不能太自私,如果无法给自己心爱的人带来幸福,让她生活的更好生活的更快乐,放手也是一种爱,或许是更好的选择!生活的本质是朴实、琐碎、平淡、乏味的,充满很多如意与不如意,也不可能一直保持只有童年过年时才有的渴望、兴奋和冲动。每一项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或许这才是真正的生活。时间是最好的良药,让生活充满阳光,前面的路还要继续,无论是孤独一人还是有人相伴!

   

    谢谢你,XX,你是一个好姑娘,好人总会有好的归宿,认真对待父母亲戚朋友的建议,他们对你好是发自内心的,不掺杂任何的利益。学会照顾好自己,知道你爱美丽爱漂亮,喜欢穿漂亮的裙子和高跟鞋,想让自己变的更苗条,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记的别吃太辣的、太凉的东西,对胃不好,少吃零食,少吃油炸含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吃正餐,多锻炼。幸福的感觉不是上天赐予的,而是自己给予的,祝愿天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我应该转变一下角色了,真让你说中了,这回真成你哥了,XX,呵呵!能认识你很荣幸,也是一种缘分,很想结交你这个朋友,夏天就要过去了,改天有空请你吃烧烤哈,如果可以的话顺便也整点酒,看看你有没有吹嘘的那么能喝,呵呵!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