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星沉阁

冰不语

  • 博客(1)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codeDecodeError: 'rawunicodeescape' codec can't decode bytes in position 80-81: truncated \UXXX

一、环境 windows 7 python3.6(Anaconda3) keras 2 api 二、模型保存遇到了这个问题保存部分代码如下:model_name = 'ssd7_0' model.save("ssd7_0.h5") model.save_weights(r'ssd7_0_weights.h5')然后运行就遇到了这个问题:--------------------------------

2017-09-08 21:29:44 3482 1

mingw-w64-install.exe

win7 64位系统下python配置theano所需的g++。

2016-06-20

PCA数学原理

自己整理的PCA的数学原理。具备线代和概率基础的人应该能够很容易看懂。里面对于数学基础的讲解很是明白。

2015-05-18

SIFT和Hough详细讲解

自己对于SIFT原理的讲解和整理。先从基础数学知识介绍,然后介绍基于数学知识的SIFT算法和Hough算法,对于初学者理解这两个算法很有帮助。

2015-05-18

Lowe 的SIFT 代码

Lowe的SIFT代码,基于MATLAB的代码,用于局部特征提取。

2015-04-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