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大智慧软件动态链接库函数之一

   反汇编得到数据

 

 

                                              

 

     现在我不知道怎么去做大智慧软件的dll函数,现在我也不知道现在大智慧有没有现在在自己的动态库进行加密、加壳、反跟踪;还有一点就是不知道现在大智慧的提供接口的方式,是以动态链接库的还是以com提供的,现在只有试试了。在网上找的倒是看不出来,现在我就试试看能不能找到结构在分析一下:接下来我就一种工具去看一下OllyDbg现在就要分析我们数据了.现在的结果已经很明确就是不能做出函数

     如果想得到动态库的函数现在还棉铃两个问题。就是破解大智慧炒股软件。因为哥哥告诉,去破解我想我们现在的目前的技术,我们能去破解的话我们就可以做出来。另外还有一种办法就是联系大智慧给我们接口函数,我们在去水平开发。

     这样的结果也不能满足我想还是在解决这样的问题,至少需要去理解研究一下。可是目前的时间已经有点不允许我这么做了。

  把这样的问题带给公司我不知道我能说什么。给老总说的时候我还是有信心的,可是现在我完全背离了我的说法,我想这是这么回事?

    最后这件事情能不能放下?也是一个问题。

    好了,即使现在我们有动态库函数,那么我们的com组件这么办?

    还是一个技术问题。我听公司说,我们还会接其他的公司项目去做,至少我想我们必须完成者个项目。才能给老总完全的信念,如果我们首战失败了,那我们以后的信念在哪里。这是一个问题。

   也不能让公司失望而归。

 

    在面临现在技术问题时候,我们束手无策了。我们为难了。我们邀破解。可是我们的技术。即使破解了。我们的技术难题还有很多。我想如果这样的话,对于自己的开发代价也是不可估量的,我说的都是像我这样的。开发人,其他人呢,相信公司的同事他们这么看法。在去分析了。分析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