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世界末日,公司放假被怀炒作

中国IDC群】报导,某公司因世界末日,安排放假两天

放假通知

介于公元2012年12月21日的特别日子,公司通过慎重考虑后,做出以下决议:2012年“末日假期”通知,放假时刻为12月20(星期四),12月21日(星期五),共2天。放假时刻期望我们做到以下几点:1、假期时刻请做好防火、防盗安全措施。2、假期时刻手机选择关机、以确保没人打扰。3、平常我们都忙于学习工作,建议我们使用“最终”的时刻,多陪陪最亲的人。祝我们度过一个有含义的“末日”。

放假通知

昨天中午,成都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世界末日”而放假的通知在微博上被分散。

据记者报导,这家公司这样做是因为“那两天即便是上班,大多数人可能不会太专心工作。所以不如让成员去陪陪自己的父母和亲人,爱惜所谓的‘末日’。”

教授解读未曾有世界末日

据媒体报道,霍金,有着“自爱因斯坦以来最巨大的物理学家”之称的英国传奇人物,也曾就此焦点难题发表了他的观点,他驳斥谣言说:2012不是世界的末日,咱们不用害怕慌张。

最近,墨西哥地理考古学家加林多教授在北京也为“末日论”驳斥谣言。依据他的研讨发现,玛雅人其实从未预言过世界末日的来临。上一年年末,美国宇航局NASA科学家也揭露声明,2012年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

美国航天局教授莫里森表明:因为忧虑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许多青少年现已患有抑郁症,他们担心得无法正常睡觉、吃饭和生活,乃至还有人有了自杀的念头。全国际的许多青少年都会面对相同的苦楚,咱们有必要关注一下这样的状况发生。

关于传说中的末日,莫里森给出了当前最必定的答复:这仅仅是一个笑话,是某些人的噱头罢了,不会有人真实地去关注它。“2012年12月21日仅仅和往常一样,是个平凡的星期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