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L编译器简介设置

mxmlcActionScriptMXML文件编译为SWF文件以供Flash Player运行。只要你在Flex Builder3中运行或者调试Flex应用程序,Flex程序文件就会作为参数传递给mxmlc进行编译。

改变项目编译器设置

1、右击要更改设置的项目名称,点击Properties。如下图:

2、在弹出的属性面板选择Flex Compiler,在输入框里可添加额外的编译器参数,可一次性添加多个参数,每个参数前加上“-”符号。 参数之间用空格分开。如下图:

3、点击确定,使更改生效。


常用编译器参数说明
1
include-libraries:指定SWF文件被编译到程序中并链接库中所有类和资源到SWF上。
2
source-path path-element:添加其他源代码目录或文件。
3
verbose-stacktraces:指定SWF在运行时异常信息中包含行号和文件名。
4
library-path:跟include-libraries选项类似,但是只引用类和资源以供SWF使用。
5
locale:指定SWF文件的区域属性。
6
use-network:指示SWF 是否可以访问网络服务或者应用标准的Flash Player 权限策略。
7
frames.frame:启动应用程序资源代理流,然后通过ModuleManager类公布其接口。
8
keep-all-type-selectors:保证所有样式信息都被编译进SWF

转载自网络:地址忘记了,抱歉!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