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isual Studio 2010与64位系统的问题

这种问题是在论坛里经常被问到的问题:有没有64位的VS2010?Vs2010能不能编译64位的程序?


我的回答是这样的:


1. VS2010没有专门的64位版。但32位版可以在64位系统上面正常使用。

2. 

如果安装VS2010的时候,在安装选项里面,选择了 X64 Compilers and Tools
那么你就可以编译x64版本的程序;
同理如果你在安装选项里面选择了Itanium Compilers and Tools
那么你就可以编译IA64版本的程序;

当然如果你安装VS2010的时候选择的是“全部安装”,那么这两项选择肯定是包含在内的。

Itanium Compilers and Tools
Includes the Itanium compiler, tools, and libraries for the C Run-Time (CRT), Standard C++ Library, Active Template Library (ATL), and OpenMP.

X64 Compilers and Tools
Includes the x64 compiler, tools, and libraries for the C Run-Time (CRT), Standard C++ Library, 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 (MFC), Active Template Library (ATL), OpenMP, and parallel computing.


3. 你创建一个Visual C++工程之后,可以在编译选项里面指定x86、x64或IA64的Target machine。


无图无真相,下面我们贴点相关的截图:

Figure 1: Add or remove features


Figure 2: Target Machine setting for Linker


Figure 3: Batch Build


Figure 4: Batch build output window



相关链接:



  • 0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