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Can't load AMD 64-bit .dll on a IA 32

          这个是朋友碰到了这种问题,朋友解决了,朋友的是项目用的jdk是64位,tomcat是32位。

  用myeclipse搭建项目,启动出现: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C:\apache\apache-tomcat-7.0.14\bin\tcnative-1.dll: Can't load AMD 64-bit .dll on a IA 32,

   一看这种错误就是myclipse、tomcat、jdk和项目jdk的版本不匹配,一看意思就是无法加载AMD的64位在32位的.dll上。大概能理解为,某个东西已经用了64位,现在新的东西又用了32位,所以启动不了,知道原因就好解决了,全部换位64位的就可以了。

   首先,查看项目的jdk是多少位的,一般出现这种错误应该就是你项目用的是64位的jdk,你现在又用了32位的东西,所以项目报错。(不过建议还是查看下为好)。

   其次检查jdk,java -version 下面会显示是多少位,32位的就重装jdk 64位的。

   再次检查tomcat的版本,检查方法是进入tomcat\bin下面运行version,看Architecture 是x86还是64,64就是64位的

   最后看myclipse的版本,打开myeclipse下面的myeclipse.ini 如果能看到 win32.x86_64说明是64位的,如果看到win32.x86_后面没有接64,那么表示是32位的,eclipse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检测版本,它打开的文件是eclipse.ini。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