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与myeclipse 8.5的整合

我们一起安装了WebSphere6.1,现在我们来把Myeclipse和WebSphere整合在一起。

首先把Myeclipse启动以后,点击Windows(窗口)-Preferences(首选项)。

 



在Preferences中点击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 Servers。


在打开的Servers中我们能够看见,常用的应用服务器都在列表里面,Tomcat、Weblogic、Jboss等。找到WebSphere,然后选择版本6.1
最上面的是服务器的启用/禁用,我们选择Enable。
下面WebSphere home directory 是WebSphere的安装目录 默认是C:\Program Files\IBM\WebSphere\AppServer。选好这个以后其他的都自动补齐。
最后点apply生效。
 


然后点击WebSphere6.1子选项中的JDK,来配置WebSphere的运行时环境。
这里最好选择WebSphere自带的JDK和JRE,这样比较稳定。
点击add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 directory 选择JDK目录,默认是C:\Program Files\IBM\WebSphere\AppServer\java
然后点击Finish – Apply 生效。


这里是选择WebSphere的运行模式,选择Debug mode 就可以啦。
还是要点击 Apply - OK。
好了,Myeclipse里配置完了。


现在先不要着急从Myeclipse里启动WebSphere。因为WebSphere的启动信息在一个日志文件中保存,我们应该把它转移到Myeclipse的Console(控制台)中。
点击 开始-所有程序-IBM WebSphere-Application Server V6.1-概要文件-AppSrv01- 启动服务器。
然后再点击上目录中的管理控制台打开网页进入控制台。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以后进入到后台页面。
点击左侧的故障诊断-日志和跟踪-server1


选择JVM日志,也就是java虚拟机日志。

把两个文件名都改为console。为了把启动信息显示在Myeclipse中的控制台里,否则会发现在myeclipse启动的时候报:<JIT: FullSpeedDebug: ignoring countString>错误。


OK,保存一下,然后在程序菜单里点击停止服务器



看看控制台里的启动信息,嘿嘿,成功啦!

在Myeclipse中新建一个web项目。



这些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然后在WebSphere中发布这个项目。
有一点要注意,一定要选择生产模式,也就是Packaged Archive。


然后进入WebSphere的后台,安装刚才发布的项目生成的.war文件。




这里就点击下一步啦。


里必须勾选模块。点击下一步。


这里也一样,勾选模块。


开始安装喽。



第一次安装的时候这个程序的状态是停止的,勾选以后点击启动


OK啦。全部完成喽。


去浏览器访问吧。
输入: http://localhost:9080/projectname
 
再多说两句,WebSphere安装项目后的端口是9080,进入后台时端口号是9060和9043。
其中9043端口使用ssl:secure socket layer安装套接层协议。
 
转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4448320100mr7v.html
 
 
当我项目启动后报错: 00000036 ServletWrappe E SRVE0100E: 未识别出由 servlet context 抛出的 init() 异常: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talBeanException: Unable to determine validation mode for ServletContext resource [/WEB-INF/classes/applicationContext-jdbc.xml]. Did you attempt to load directly from a SAX InputSource?; nested exception is sun.io.MalformedInputException: null sun.io.MalformedInputException

at sun.io.ByteToCharGB18030.convert(ByteToCharGB18030.java(Compiled Code))
at sun.nio.cs.StreamDecoder$ConverterSD.convertInto(StreamDecoder.java(Inlined Compiled Code))
at sun.nio.cs.StreamDecoder$ConverterSD.implRead(StreamDecoder.java(Compiled Code))
at sun.nio.cs.StreamDecoder.read(StreamDecoder.java(Compiled Code))
at java.io.InputStreamReader.read(InputStreamReader.java(Compiled Code))
at java.io.BufferedReader.fill(BufferedReader.java(Compiled Code))
at java.io.BufferedReader.readLine(BufferedReader.java(Compiled Code))
at java.io.BufferedReader.readLine(BufferedReader.java(Compiled Code))
…….
这个异常产生的原因是IBM在JDK 1.4版本中为了追求对io通道的高效率改变了JDK 1.3中对io通道中异常处理的策略。IBM JDK 1.4中对于io通道的异常处理更加严格,因此系统中会报上面的错误。 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是不使用IBM JDK 1.4中默认的io通道,而使用nio通道。具体的做法如下:
1.打开管理控制台,找到并选择运行这个JSP的应用服务器
2.依次选择进程定义,java虚拟机,一般JVM自变量 (就是应用服务器中,Java 和进程管理 ->进程定义java虚拟机)
3.添加-Dibm.stream.nio=true
4.确定,保存
5.重新启动该服务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