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命令Monkey压力测试

今天有空就看了一下压力测试,下面讲一下adb下monkey的压力测试


直奔主题(上命令):

adb shell monkey  -p com.sina.weibo --throttle 380 -v -s 3500 300000 > D:\monkey_log.txt


首先看了命令行之后你肯定知道这个是在cmd下执行的,然后现在解释一下每个命令的含义

-p   后面接着的是你所要跑的Monkey的包名,如果用此参数指定了一个或几个包,Monkey将只允许系统启动这些包里的Activity。如果你的应用程序还需要访问其它包里的Activity(如选择取一个联系人),那些包也需要在此同时指定。如果不指定任何包,Monkey将允许系统启动全部包里的Activity。要指定多个包,需要使用多个-p选项,每个-p选项只能用于一个包。这里以com.sina.weibo进行测试

-throttle <milliseconds> 在事件之间插入固定延迟。通过这个选项可以减缓Monkey 的执行速度。如果不指定该选项,Monkey将不会被延迟,事件将尽可能快地被产成。命令中的380就是延迟时间,单位为毫秒。

-v 命令行的每一个-v 将增加反馈信息的级别。Level 0( 缺省值) 除启动提示、测试完成和最终结果之外,提供较少信息。Level 1 提供较为详细的测试信息,如逐个发送到Activity 的事件。Level 2 提供更加详细的设置信息,如测试中被选中的或未被选中的 Activity 事件。

-s <seed> 伪随机数生成器的 seed 值。如果用相同的seed 值再次运行Monkey ,它将生成相同的事件序列。命令中的300000 代表monkey event 执行的次数,3500表示Seed值(影响随机事件的发生顺序)


D:\monkey_log.txt  指将Monkey 的log存在PC端的D盘根目录下。


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 

Android命令Monkey压力测试,详解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