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 两个??的使用

C#中两个问号(“?”)的作用是判断“?”左边的对象是否为null,如果不为null则使用“?”左边的对象,如果为null则使用“?”右边的对象。

2014-06-17 11:17:50 495

原创 页面 TextBox 中 不能 输入 HTML 标签 ValidateRequest="false"

页面 TextBox 中 不能 输入 HTML  标签 时 : ValidateRequest="false"

2014-06-06 16:34:34 929

原创 如何删除“添加删除程序”中没有的程序(转)

通常情况下,我们删除程序时一般都要用到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但对于有些软件“添加/删除程序”就无能为力了,如MSN Messenger等这些微软自己开发的程序,你在“添加/删除程序”中是找不到相应的项的,其实这些程序项是存在的,只是被隐藏起来罢了,现在我们就来恢复它。在C:\Windows\Inf下找到Sysoc.inf文件,用记事本程序打开它,该文件显示了当前已安装程序的部分列

2014-06-02 17:07:17 1003

Windows Server 2003的32位PowerShell2.0下载

在 Windows Server 2003 中 系统自带的是PowerShell 1.0,有些软件要求使用PowerShell 2.0,下载并安装这个软件就可以满足使用了,并且是32位的哦。

2014-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