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的烦恼

    今年我变化很多,比原来认学了。不过又发现了一个新的问题,学习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学习asp.net中,开始我是充满了好奇,下了无比大的决心,一定要学好。可是问题总是不断的发生。最可恶的就是学校那运行极慢的机器。当我们打开stdio2008,我们就一直等,等啊等啊,等到完全打开,老师便用凌波控制所有电脑,开始讲课,做示范,当老师讲完敲完代码,准备运行,我们便又进入了可恶的等待之中。往复两三次,代码刚刚被启动运行,该死的下课铃声便响了,我们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可恨的机房,离开那可爱又无奈的比老师,赶赴其他教学楼学习。这样下来,一周能解决的问题不过两三个。这样学下去只怕什么也学不成啊。

    在课下当然也是不能松懈的,只要有时间,就要练习一下。或多或少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却不能及时的向老师请教,憋在心里可真是莫大的痛苦,就好像有根鱼刺掐在喉咙里,苦啊。毕竟大学的生活时间是少的,尤其在滨海学院这样变态似的管理当中。本来我们就没有多少自由的学习时间,却还要拿来为学校去做一些与学习无关的、苛刻的有些过头的事情。不过还好,总算适应过来了。

    最近学习asp.net有些恍惚。因为学到linq这里,老师在叫我们的时候,没有用到任何代码,包括验证控件那里,很少用到代码。按道理来讲应该是好事,因为我在学习C#语言时学的很差劲,几乎不会用。可是在这时我心里却感到很不舒服,总觉得缺点什么。而且这里虽然没用到多少代码,但在运行的时候速度极慢,操作也是比较复杂繁琐。更重要的是我根本就不明白linq是用来做什么的。很茫然。

    在这学期眼看就将结束,而我究竟学到了什么?好像什么也没学到。以现在的水平,要我自己去开发一个小型的网站,恐怕没那么容易。等待不是一个好的办法,是时候练练手了,看来很多技术还是需要自己去啊网上寻找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