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park:大数据的“电光石火”

摘要:Spark是发源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AMPLab的集群计算平台。它立足于内存计算,从多迭代批量处理出发,兼收并蓄数据仓库、流处理和图计算等多种计算范式,是罕见的全能选手。Spark已正式申请加入Apache孵化器,从灵机一闪的实验室“电火花”成长为大数据技术平台中异军突起的新锐。本文主要讲述Spark的设计思想。Spark如其名,展现了大数据不常见的“电光石火”。具体特点概括为“

2013-12-13 16:30:28 1258

转载 深入剖析阿里巴巴云梯YARN集群

摘要:阿里巴巴是国内使用Hadoop最早的公司之一,已开启了Apache Hadoop 2.0时代。本文将详细介绍阿里巴巴如何充分利用YARN的新特性来构建和完善其多功能分布式集群——云梯YARN集群。阿里巴巴作为国内使用Hadoop最早的公司之一,已开启了Apache Hadoop 2.0时代。阿里巴巴的Hadoop集群,即云梯集群,分为存储与计算两个模块,计算模块既有MRv1,也有YARN

2013-12-11 10:21:10 977

转载 OpenStack的架构详解

OpenStack的架构详解2012-05-16 09:59 多易网 多易网 字号:T | TOpenStack既是一个社区,也是一个项目和一个开源软件,它提供了一个部署云的操作平台或工具集。其宗旨在于,帮助组织运行为虚拟计算或存储服务的云,为公有云、私有云,也为大云、小云提供可扩展的、灵活的云计算。AD:2013云计算架构师峰会课程资料下载

2013-12-11 10:01:39 879

原创 hadoop 没有启动data node报异常

在启动了name node但没有启动data node情况下,可以建立目录和文件,但是不能向文件中写入内容。

2013-12-04 15:35:46 1008

software architecture patterns(软件架构模式)

讲五种架构模式,分层架构、事件驱动架构、微内核架构、微服务架构、基于空间架构。

2016-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