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总结——郭挺

如果说做share之前我就是一张写有非常潦草且内容混乱不堪笔记的纸张,那么做完share之后,这张纸的变化是非常大的,就像重新排版一样,做完share之后,内容有条不紊的记录了下来,而且思路前所未有的清晰,相信对于以后的学习会产生巨大的帮助。
由于种种原因,用纯代码来写share对我来说成为了一项艰难而巨大的任务。因为一开头找不到合适的书籍也没有看纯代码的教学视频,所以就买了分镜的开发书籍,因此一直使用storyboard来做App,所以用代码写难免变得生疏起来。
不得不说,用纯代码进行ui的开发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认清ui中许多层次关系的一个必经途径,只有通过用纯代码来开发程序,才能对各个控件视图更加的熟悉,使用起来更加的流畅顺手,而我经过一段时间对纯代码的琢磨,进步非常大,发现了其中的重要性,同时想到了作为一名程序员还是离不开代码,虽然之前使用storyboard开发非常的方便快捷,而且对于位置的的摆放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很多优点都是纯代码没有的,但使用storyboard也有很大的缺点,就是如果UI基础不是很好的话,那么使用storyboard开发到最后也只是对storyboard这个工具非常熟悉而已,进步不会很大,因此,如果使用storyboard开发,那么先要用纯代码写得非常熟练。

本次做的share让我用代码来做app有了很大的提高,而正是这些提高让我对控件的使用更加熟悉,层次关系也非常明朗,相信以后使用storyboard和代码来写会更好。总之,先写得一手非常好的代码,再使用storyboard来开发是具有非常大得优势的,两者相结合,做应用会更方便迅速,效率也会大大提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