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开发实战4——GSM系统组成1

系统组成

GSM(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的网络结构见下图,如图所示从物理实体来看,主要包括:移动终端、BSS子系统和MSS子系统等部分。移动终端与BSS子系统通过标准的Um无线接口通信,BS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PGA(Field-Programmable Gate Array)是一种可编程逻辑器件,它能够在电路中实现各种数字逻辑功能。Verilog语言则是一种硬件描述语言,用于描述数字系统的行为和结构。本文将通过基于Altera EP4CE10(一款FPGA芯片)进行的FPGA Verilog开发实战指南,向读者介绍如何使用Verilog语言开发FPGA应用。 首先,选择合适的开发工具,例如Altera Quartus Prime软件。在Quartus中,创建一个新的工程,并添加Verilog源文件,用于编写FPGA应用的逻辑代码。在编写代码时,需要了解基本的Verilog语法和模块化设计的原则。 接下来,将FPGA芯片选项设置为Altera EP4CE10,并进行引脚分配。引脚分配是将逻辑信号与FPGA芯片引脚相连接的过程。确保正确地将输入和输出信号与特定引脚相连接,以实现所需的功能。 然后,进行逻辑编译和映射。逻辑编译将Verilog代码转换为低级逻辑网表,并进行逻辑优化。映射阶段将逻辑网表映射到FPGA芯片中的逻辑单元和开关资源。 在映射之后,进行时序分析和布线。时序分析用于验证设计在时序要求下的正确性,以确保信号传输的稳定性和准确性。布线是将逻辑资源与FPGA芯片中的物理资源相互连接的过程。 最后,进行编程和调试。将生成的比特流文件下载到FPGA芯片中,并进行信号调试和性能优化。通过使用逻辑分析仪等工具,可以检查信号的波形和逻辑的正确性,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和改进。 在进行FPGA Verilog开发实战时,需要具备较好的数字电路基础和Verilog语言掌握程度。通过实践和经验积累,不断提升对FPGA开发的理解和技能,才能开发出高效和可靠的FPGA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