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器适配器类型

充电器自动确定适配器类型,能够区分以下类型:

  DCP:500mA至1.5A

  CDP (主机或集线器):高速充电时达到900mA (啁啾期间为580mA);低速和快速为1.5A

  低功率SDP (主机或集线器):100mA

  大功率SDP (主机或集线器):500mA

  所提供的电流支持电池充电或系统供电,或在它们之间进行分配。如果在长达10ms内未检测到总线流量,内置挂起定时器自动触发挂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是一款基于ATmega32U4的同步MPPT降压太阳能充电控制器。您想最大化太阳能电池板的功率输出吗?那么你需要一个最大功率点跟踪充电控制器! 背面: 硬件组件: SparkFun Pro Micro - 3.3V / 8MHz× 1 软件应用程序和在线服务: Arduino IDE 手动工具和制造机器: 烙铁(通用) 特征: 可使用Arduino IDE进行编程 输入电压:15 - 22V 输出电压:1 - 14.4V 用于18V太阳能电池板的简单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太阳能充电控制器 适当的降压转换器拓扑结构,可以增加输出端的电流,而不仅仅是PWM SparkFun Pro Micro 5V,16MHz或3.3V,8MHz(推荐3.3V,更高效) ACS712电流传感器(5A版)在输出侧 用于面板和输出侧电压测量的分压器 两个N沟道MOSFET,由IR2104半桥驱动器驱动,电感(同步降压转换器) 由面板电压提供,因此它不能在夜间耗尽电池 工作频率31.5kHz 警告!该设备不能直接驱动5V USB设备。这样做需要您自担风险! 始终在输出上使用稳压的5V USB适配器!否则,电压glichtes可能会损坏您的USB设备! 该控制器是COMMON NEGATIVE 三种操作模式:MPPT,CV,CC SD卡数据记录器的时间,电压和电流。您可以在Excel中导入txt文件 警告!始终根据您的电池类型调整输出电压和输出电流限制!! 效率在84%至92%之间(不包括约75mA的电路板供电电流) v1.0中的新功能: 初步提交,使用我的10W和20W太阳能电池板进行测试,为我的DIY USB电源组并联8个18650电池。两个TP4056锂充电器模块在输出上的paralel 如果直接给电池充电,则需要在输出端安装防反馈二极管!否则,你的低端mosfet可能爆炸! 优势: 更换软件,如果可能的话,不再需要防反馈二极管 使电路板供电更有效率,消除了LM317T稳压器 使用按钮添加配置菜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