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南来北往的客

是对还是错,问询南来北往的客。

  • 博客(7)
  • 资源 (17)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axis2调用带用户名和密码的webservice接口实例(java)

利用axis2调用带用户名和密码的webservice接口实例(java)

2015-01-30 17:15:10 15502 2

原创 js圆形圆圈进度条(正在加载中......)

引入js:cvi_busy_lib.js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lb744868186/8388465)js代码: $.ajax({ beforeSend:function(){ var xval=getBusyOverlay('viewport',{color:'gray', opacity:0.75, text:'vie

2015-01-23 08:52:52 9243 3

原创 DHL接口—数据交互

简单描述:按照DHL请求格式组装字符串,发送到服务器,返回特定格式的内容。主要有两点:1、模版引擎freemarker(一般以ftl结尾;2、连接及发送请求到服务器并返回内容。主要代码如下(这里主要列出下单模块的代码pickup_book):pickup_book.ftl<req:BookPickupRequestAP xmlns:req="http://www.dhl.com"

2015-01-15 10:30:47 5566 2

原创 java导出excel.

2015/01/06  备忘excel导出,方便自己以后查阅. 工具类 :ExportExcelUtils.java package com.hmnet.common;import java.io.FileOutputStream;import java.io.IOException;import java.io.OutputStream;import java.text

2015-01-06 17:05:24 727

原创 数据库中 nextVal,currVal的应用.

x.nextVal  得到x序列下一个序列值,x.currVal 得到x序列当前序列值。   注意:在引用 x.currVal之前必须先引用x.nextVal,否则会报ORA-08002: 序列 x.currVal尚未在此会话中定义。 具体应用1、创建一个序列:        create sequence test_seq increment by 1 start wit

2015-01-06 15:03:51 2324

原创 java图片上传并预览,前台用jQuery插件AjaxFileUpload,后台用FileUtils.copyFile.

个人笔记,以备后用. 表体代码: 查看图片  js代码(记得要引入jquery库和ajaxfileupload库)://上传文件id号 function fileUpload(uploadFileId,filePathId,imgId){ var imp= document.getElementById(uploadFileId); if(im

2015-01-05 15:49:48 1665

原创 java文件下载(有非常详细的注释).

话不多说,直接贴代码: //文件下载 public static String downloadFile(File file) { 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 = ServletActionContext.getResponse(); FileInputStream fis = null;

2015-01-05 15:27:10 785

bookmarks_2019_11_4.html

书签记录

2019-11-04

groovy jar包

自己用的,可正常使用!大家请放心使用。

2018-09-19

struts2最小需要的jar包

自己已验证,struts2最少的jar包,一个都不能少!

2018-09-07

ckeditor配置与应用

里面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ckeditor的完整代码,另一部分是精简部分(根据自己需求定制的)

2016-04-28

JavaMelody

里面有详细的介绍以及相关的jar包,可以放心下载使用

2016-01-28

jad插件安装到myeclipse方法

里面包括jad.exe和net.sf.jadclipse_3.3.0.jar,也有详细的安装方法,大家可以下载看看。

2015-11-16

计算整个项目代码行数

获取整个项目代码行数。这是个java类,是复制别人的,保存下来,以方便以后用。

2015-08-28

获取整个项目代码行数

获取整个项目代码行数。这是个java类,是复制别人的,保存下来,以方便以后用。

2015-08-28

省市区js(可以得到行政代码和对应的名称)

可以得到省、市、区的行政代码和名称。用于网页的地址字段。

2015-08-21

jquery-jtemplates.js

jquery-jtemplates.js可以用,请放心下载,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5-03-17

axis2相关jar包

可以使用,请放心下载。可以使用,请放心下载。

2015-01-30

cvi_busy_lib.js

cvi_busy_lib.js可以使用,大家放心下载。

2015-01-23

axis2所有jar包

里面包括使用axis2需要的全部jar包,另外附上《java使用axis2调用webservice接口实例》代码:http://blog.csdn.net/xlb744868186/article/details/42167811

2014-12-26

Myeclipse破解资料

更加具体步骤可以参考这里:http://blog.csdn.net/xlb744868186/article/details/41644347

2014-12-08

只有年或年月的js控件

包含两种js控件:1、只有年 2、只有年月。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4-11-10

quartz简易定时器

这个是个简单的quartz定时器,java类和配置文件都已经写好,怎么配置和设置时间都有详细的说明,下载即可用。

2013-08-31

根据数据库表结构自动生成java类

不用手动建java类了,可以自动根据数据库表结构生成相应的JAVA类。

2012-12-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