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局部优化的RANSAC算法

最近了解到RANSAC算法四个好东西,进一步调查了相关文献,找到了一篇优秀的论文:"Locally Optimized RANSAC". 大家可以在google中搜索并且下载下来,好好读一读应该会有收获的。 为了便于以后应用,我把RANSAC算法包装成简洁的模板形式,与大家共享:   //RANSAC.h: 局部优化的 RANSAC 方法 #pragma once //pessimi

2013-11-15 14:17:57 3614

Image Observer - updated2

一个集图像的显示、变换及各种处理分析测试的工具平台。 参见拙文:我的Image Observer. 2013.12.04上传更新后的版本。

2013-12-04

Image Observer - updated

一个集图像的显示、变换及各种处理分析测试的工具平台。 参见拙文:我的Image Observer. 2013.09.21上传更新后的版本。

2013-09-21

OpenCV 功能测试

OpenCV的功能测试程序,VC10/11开发的一个dialogue程序,能测试OpenCV的众多特性。

2013-07-14

Image Observer

一个集图像的显示、变换及各种处理分析测试的工具平台。 参见拙文:我的Image Observer.

2013-06-08

Herbert Schildt 的C解释器

Herbert Schildt在其著作《C 语言大全》中的C 解释器,我把代码整理了一下,可以在VC6 下编译运行。

2011-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