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香坊品牌定制香味亮相莫文蔚广州演唱会

  1月17、18日,莫文蔚“莫后年代”20周年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震撼开唱。作为本次演唱会赞助商之一的汇香坊与广大歌迷一起聆听了“莫天后”的经典歌曲。

  一只专注于香薰精油的研发的汇香坊品牌去年推出了“空气护理家族”,并推出了公共空间的扩香和加香等合作项目,专为公共空间和明星活动定制香味等业务。在这一次“莫后年代”演唱会现场,汇香坊成为现场香味氛围营造的赞助商,为本场演唱会进行香味定制。

  每一位到演唱会现场的歌迷在检票口检票的时候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汇香坊在检票处放置了一台扩香仪,定制的香薰精油喷雾通过扩香机扩散到现场的空气之中,营造出一种清新淡雅的香薰氛围,在洗手间的洗手台上,在后台的化妆间,都摆放着汇香坊的藤条香薰,散发出迷人的香气。

  汇香坊空气香薰护理家族由藤条香薰和精油喷雾两种,共有天使百合、浓情玫瑰、清爽甜橙、静雅洋甘菊、清新绿茶、活力茶树、凝神迷迭香、自由鸢尾花、安神薰衣草、高贵紫罗兰、迷人茉莉、禅意檀香12款花香味。汇香坊作为出色的香薰坊之一,专注于天然味感的创造。不断搜索全球,探求新意念,以自然界最令人神往的香气调配而成的空气护理家族,为您带来崭新的感官之旅。系列家居香薰空气护理产品具有“净、薰、悦”的特点,透过芳香精油感性而奔放的气息,达到净化空气、薰香环境、悦享生活的目的。

  为了满足国内大空间加香的发展需求,汇香坊还推出了空气香薰护理设备——扩香器。运用“冷空气扩香技术”,SCENTHOUSE成功实现了较大空间的香氛扩散,是明星活动、酒店大堂、会议室、多功能厅、SPA、健身会所改散环境、营造氛围的最佳选择。

  在演唱会现场,汇香坊工作人员随机采访了几位歌迷,她们都表示在现场都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同时也表示作为莫文蔚的铁杆粉丝,知道莫文蔚个人是比较喜欢淡香型的香水,汇香坊这种淡香与演唱会现场的气氛和莫文蔚个人的气质是比较吻合的。个人也很喜欢这种香水的味道,虽然以前有使用过其他品牌的香水,但接下来一定会尝试用汇香坊的香水。

  汇香坊专注于国内大空间加香的发展需求和明星活动等的香味定制,成立专业芳香营销团队,为您量身定制的空气扩香解决方案,定制专属香味,通过添加精油的神奇能量,让每一款精油能量香薰和藤条香薰,都散发出感性而奔放的气息,透过SCENTHOUSE扩香器的扩散传播,传达干净清爽的讯息,让空气获得神奇的新生能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