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布道者宣言

说到布道者,你的脑海里可能第一时间就会浮现出二千年前的耶稣,一千年前的穆罕穆德,或者是天朝春秋时期的孔老夫子,如今,旧时代的帷幕已经落下,新时代的舞台才刚刚展现。


互联网技术日新月异,产业竞争也是如火如荼,单看国内,BAT三大巨头合纵连横,纷纷到对方地盘攻城略地,360,小米,京东环伺四周,剑拔弩张,企图一举夺取霸主地位,滴滴、快的等互联网后起之秀也在迅猛发展的业务风暴中作着急行军,无数小微创业公司或是闷声赚大钱,或是在死亡边缘挣扎,或是在暗处磨刀霍霍,意图改天换地。这是一个新的大航海时代,最大的收益或许属于互联网新贵或者哥伦布们,但是,水手海盗们来到这片机会遍地的地方,同样有可能满满捧一盘金子,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因为,无论是三大巨头还是后起之秀,其宏伟建筑的柱石正是技术,没有技术的支撑,这一切不过是空中楼阁罢了。我们程序员,这些java达人们,正是大厦柱石的建构者。

 

也许你是从业多年的大牛,也许是刚入门的小弟,也许是战斗在一线的码农,也许是站在技术大门前徘徊的菜鸟,在“java达人”联盟下,都是平等的一员,技术日新月异,新人往往能比老人更快更积极地接受新鲜事物,坚持个一年半载,每个新人都将是独当一面的代码高手,而老人几年乃至十几年的行业和技术沉淀又具有无可替代的价值。我们在聚集在一起,在碰撞中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在分享中绽放出财富的光芒!

 

我们是新时代的布道者,秉承着互联网自由,平等,分享的精神,将一切有价值的信息分享给所有技术达人们,从简单的基本数据类型,到高深的分布式高并发架构,从技术培训的黑白内幕,到大小公司的求才招聘,从单身妹子的靓丽照片,到把妹泡妞的心得体会,从黑客与画家的比较,到“机器生物化,生物工程化”的辩证关系,从新人的学习心得,到老鸟的职场经验。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围绕“java达人”进行,于是,一幅新的构想图展现在达人们面前:


每一个群组约有几百人,每个群组或者地域不同,或者氛围不一,但都是“java达人”公众号的一员,群组来去自如,是动态信息的流动和跳跃,公众号则是知识的长期沉淀,群组中产出的所有有价值的公共信息都将在公众号内分享,传播,所有技术牛人的技术文章都可以在公众号内发表,分享给所有群组的成员,保留署名权,版权,享受粉丝赞赏所得

 

如果互联网将永存于世,那你的一切有价值的信息将永远在比特流中流转,这和灵魂永存于世又有什么区别呢?

 

群公告:

 1、我们都是java达人

2、群聊不欢迎商业广告

 3、我们共享帮助达人们学习,工作,成长,把妹的一切信息。

4、若有技术或经验分享,请投邮箱: drjava@163.com,投稿后可在“java达人”公众号内发送消息说明。

群组:

只要向邮箱投送一份原创文章,即可加入以下群组

java达人-并发|Spring(最早一批发现者,汇集来自阿里,百度的大牛)

java达人

ID:java_daren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