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么聊 QQ 的!可以,这很Linux

发布作者:微思网络   发布时间:2016-11-04   

 

支持功能:  (11 天前)
1. tab 补全,类似于 irc 软件内的补全命令 
2. tab 补全用户昵称,方便回复 
3. ctrl+u 清空行首至光标 
4. ctrl+k 清空光标直行尾 
5. ctrl+w 清空光标前字符串 

这些快捷键基本上是类似与 bash 下的快捷键

 

最新特性:  (10 天前)
方向键: 
<Up> : 向上匹配历史输入中开头一致的消息或者命令, 
<Down>: 向下匹配历史输入中开头一致的消息或者命令,


TODO:  (10 天前)
1.好友消息提醒,包括音效提醒和状态栏提醒,当然可以设置静音模式2.状态栏展示已打开的聊天窗口,突出显示当前窗口名称3./query 之后tab补全好友昵称4.@之后tab补全对应频道内成员昵称5.左右按键移动光标,目前输入的字符都会加在messge的最后,现需要实现这一功能,方便对消息中间部分进行编辑6.实现类似 bash 输入模式下 光标移动快捷键,例如 向前向后移动一个单词,home键移到行首,end键移到行末7.高亮光标


最新功能: (9 天前) 
1. <pageup> 向上翻页浏览消息记录 
2. <pagedown> 向下翻页浏览消息记录


关于VIM8的支持  (7 天前)
关于VIM8的支持,目前使用VIM8的job-control,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这也许是vim的bug,在这一bug解决之前,不会再更新关于vim8的支持; 简述:以下两组代码,只有neovim中可以正常执行 在neovim中,
let job = jobstart(['irssi']) call jobsend(job,['/join #neovim','']) call jobsend(job,['hello',''])
而这vim8的job特性实现的代码太不容易解读,而且还执行不成功。
let job = job_start(['irssi']) let ch = job_getchannel(job) call ch_sendraw(ch, "/join #vim\n") call ch_sendraw(ch, "hello\n")
issue:  https://github.com/vim/vim/issues/1198


新特性:  (6天前)
1.状态栏展示已打开的聊天窗口,突出显示当前窗口名称, 显示新消息数目2.home键移到行首,end键移到行末3.高亮光标4.左右按键移动光标
TODO: (6天前)
1.好友消息提醒,包括音效提醒和状态栏提醒,当然可以设置静音模式2./query 之后tab补全好友昵称3.@之后tab补全对应频道内成员昵称 

厦门鑫微思科技有限公司(微思网络)成立于2002年,微思的名字起源于WISDOM,寓智慧之意,创造微思和客户的辉煌成就!微思网络是一个诚信敬业、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企业,2012年荣获"思科福建省最佳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并获得思科银牌合作伙伴的资质授权。

微思成立14年来,微思获得了8大厂商的培训授权,成长为福建地区最具实力的IT认证培训机构,同时也是知名的IT服务及系统集成商之一,业务主要包含国际IT认证培训及考试、IT维护服务、系统集成。微思从成立开始,就把技术作为开展业务的主要根基,视技术为企业发展的生存命脉。微思拥有20多名工程师和讲师组成的出色技术团队,拥有6名CCIE、4名OCP、8名MCITP、5名RHCE、3名VMware VCP、4名HCDP。到目前为止,微思已经投资超过2000万元建立实验室和体验中心,为学员提供一流的实验环境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14年来,微思为福建省培养了一万多名IT专业人才!厦门85%大中型企业的IT技术人员都参加过微思网络的课程,同时,微思积累了丰富的就业渠道,为学员的就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