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主要所见即所得(WYSIWYG)在线编辑器介绍及应用

当前主要所见即所得(WYSIWYG)在线编辑器介绍及应用

 

本文主要介绍当前几个流行所见即所得在线编辑器(WYSIWYG -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这几个编辑器主要有: Spaw Editor, FCKeditor, HTMLArea, Koivi Editor, Kupu

按编辑器分篇介绍,每篇包括简介、使用方法/接口、在线演示demo

在线演示部分将以 XOOPS NewBB 2为主,其他相关资料可参考Xoops开发日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所见即所得编辑器WYSIWYG编辑器)是一种在编写文档时,显示的内容与最终输出的内容完全一致的编辑器。用户可以直接在编辑器中看到所编辑的文档的最终呈现效果,无需预览或查看源代码。这种编辑器通常用于创建网页、文档、幻灯片等内容。 所见即所得编辑器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类似于常见的文字处理软件。用户可以使用字体、颜色、字号等工具来修改文本样式。同时,它也支持插入图像、表格、链接等元素,以及对这些元素进行样式和布局调整。用户可以通过拖拽、复制粘贴等简便的操作来完成编辑,无需具备编程知识或技能。 所见即所得编辑器的优点在于它提供了实时反馈,用户可以立即看到自己编辑的内容在最终输出上的样子。这样可以减少编辑过程中的猜测和预览的时间。它使得编辑过程更加直观和高效。同时,WYSIWYG编辑器适合非专业人士使用,不需要深入了解前端开发知识,提高了可编辑的范围。 然而,所见即所得编辑器也存在一些限制。由于编辑器需要显示文档的最终输出效果,它可能会受限于特定的排版引擎或浏览器。因此,所见即所得编辑器可能无法完全呈现所有特定的样式和布局效果。此外,由于其侧重于用户友好性和易用性,所见即所得编辑器在灵活性和自定义程度上可能不如直接编辑源代码。 总体来说,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是一种方便易用的编辑工具,特别适合非专业人士使用。它能够节省编辑过程中的预览时间,提高编辑效率。然而,对于需要更广泛的自定义和控制的用户,直接编辑源代码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