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乔布斯传记有感

最后去网上搜索乔布斯传记-沃尔特.艾萨克 pdf 文档 华为网盘
http://dl.dbank.com/c0oe6alswm

乔布斯说:
我小时候一直以为我是个适合人文科学的人,但我喜欢电子设备,自从我看了我的偶像之一,宝利来创始人说过’即擅长人文科学又能驾驭科学的人的重要性,我决定从为那样的人’”。这人让作者转到这话题上。一个具有强烈个性的人身上集合了人文和科学后产生的创造力,而且作者相信这是21世纪建立创新性经济的力量。

小时候,welcome to hello world。我是由我养父母带大的,我父亲是一个退伍军人,他们没有读过大学。我的亲生父母交给我养父领养时,答应过我,要让我去读大学。但我大学只读了一年就退学了。而且在大学里面也只是天天追什么禅宗,迷幻药,极端,禁食,,但在这段时期,我学会了自己一些内心的东西,我相信直觉,所以我信仰佛教,但静心跟我无缘,我只要激情.我能一直盯着别人眼睛,直到别人回答我的问题。我能让别人相信我,我有扭曲实现磁场的能力,也就是这样子,我才能说服我的团队,有一个又一个的创新。在读大学这段时间,我从害羞的男孩,从别人那里,学会了让别人服从我的意志。我的生活靠直觉的理解和意识,我相信这比抽象思维和逻辑分析更重要。

素食主义与佛教禅宗,冥想与灵性,迷幻药和摇滚乐,这些追求自我的方式,已经被我以一种近乎疯狂的方式集中我的一身。

到后来,我和沃茨创建了苹果。这是我一生的事业。我创建apple,是因为那段时间,我一直吃苹果,我是一个极端的素食主义者,这让我后来得了胰腺癌,因为胰腺主要分泌蛋白质。我创建apple,跟别人不一样,一些企业家,创建了企业,再上市了,就卖给其他公司,兑现不管企业了。我创建是为了创建更好的产品,这种产品应该是跨时代的。所以我是热爱我的事业,它是我的全部生命。

年纪大了,我越来越相信动机的重要了。我们想做的产品不是为了赚钱,但有钱更好,能让我们维持公司生命。我们是真正喜欢。就像我们创建ipad,我们想的是ipad是给自己用,给家人或朋友用,所以我们的团队更加愿意加班。而微软不是真的喜欢,后来失败了。

我喜欢简单一点,从我的生活各个方面,包括我的饮食,我可能吃一个星期的萝卜,这样我的皮肤能产生一种黄色.那显然包括我对产品得设计理念。由于产品追求简单,那产品得工业设计就更加复杂。所以我们要追求更多的细节。简单不是完全的少,也可以从艺术角度理解为天然一体,更形象比喻是,我的产品感觉是别人生产来的,天衣无缝。是可能那个外星球,发明的宝贝。

我的直觉让我有比盖茨更有品味,所以微软一直在我们的后面模仿我们苹果。

我喜欢控制我生活的一切。尤其是我设计的产品。端到端的封闭式苹果就说明这些。与windows,开放式,让用户去做,形成鲜明的对比。
这由于我相信优秀的产品不是几个分别整合的,而是一体的,所以要用我们的软件,必须要用我们高性能的硬件,我可不想让我们的软件在低质量的硬件上跑。所有我们为用户想好了一切。不像android那样有不同手机的样式系统,所以他们走的是低端路线,我们在天上飞,虽然我用户只有7%,但我们盈利是市场的30%。

我喜欢追求极致。所以我的东西更加完美。不停修改…在我们优秀的团队中,努力下,禁止一切二流人在我们公司生产

最后还有.

两条路,一条科技之路,一条文艺之路,我们站在这十字路口,所以我们成功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