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修复:Windows上面的WScript的脚本(.vbs)不能执行了?

错误描述:当执行用VBScript写的WScript脚本时,出现了下面的错误:        There is no script engine for file extension ".vbs". 或是        找不到 .vbs 的执行引擎修复方法:    找到%WINDIR%/INF/WSH.inf,然后按右键,选择“安装”即可!    重启电脑!

2006-02-23 22:02:00 4529

原创 发现CSDN给我开了一个专栏!

参考这里:http://blog.csdn.net/group/csdner/

2006-02-22 21:59:00 1364 1

原创 整理一个坛子里的笑话...稍微改编一下,就叫做《MM和一个程序员相亲的故事》!

小美和如花在百润发碰见...聊着聊着,小美说到了她前天的第一次相亲的经历...故事,因为男生是一个程序员而开始...小美:真受不了那个男生...如花:哪个?小美:就是我前天去相亲的那个...如花:为什么?小美:第一次相亲,那男的从头到尾都在给我讲计算机知识,我晕阿!如花:那他都对你说了些什么?小美:他都说了下面这些...                      (1)关闭window、预览(pr

2006-02-22 18:34:00 2557 2

原创 整理一个ANT在J2EE项目中的应用,含预编译JSP和打包WAR/EAR文件!

首先,假设我们的项目的结构如下,相同的目录大家可以自行扩展! ${project.root}  |  +-- build/             +-- classes/           +-- src/               +-- web/               |    |  |    +--pages/    

2006-02-13 22:43:00 3925 1

原创 作了Redhat Linux的基础课测试,刚好达到及格的标准,还是要多加学习啊!

最糟糕的就是Regular Expression,汗~~~!

2006-02-10 14:48:00 2306

原创 J2SE 1.4.2 之前的版本渐渐离我们远去!

Sun 已经把 1.4.2 之前的J2SE纳入了 End of Life 版本了!看来,迎接1.5才是王道啊~~~!不过对企业应用来讲,升级到新版本所带来的风险和投入都是巨大的...Java 在江湖,由不得Sun一家之言。

2006-02-06 08:44:00 2952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