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今天遇到两个问题:Can'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与 Access denied for user !

问题一:本机(localhost)连接一切正常,但是无法从其他电脑上登入 MySQL 数据库! 下面是 /etc/mysql/my.cnf 中的一段摘录: # Instead of skip-networking the default is now to listen only on# localhost

2007-05-05 02:26:00 14946

原创 FreeBSD/Linux 中避免 /etc/resolv.conf 被改写 + 几种解决办法的比较 !

最近又遇到 /etc/resolv.conf 会定时被改写掉的问题了,这回是在FreeBSD中!在 LAN via NAT 或是 PPPoE 的环境中上Internet,我们总得在 resolv.conf 中指定 DNS server,而这里的 DNS server 是通过 DHCP server 自动获取的,如果不能正确获得则需要手动把 ISP 给出的 DNS server 加入。可有时候一些“

2007-05-03 23:37:00 12920 1

原创 FreeBSD 最小化安装 +diablo-jdk +Apache 与 Tomcat 整合 !

这篇文章算是补交很久之前的一篇作业,也顺便平息坛子里面很多同学的疑问!我先说明一下配置环境的大概情况: OS FreeBSD 6.2-RELEASE JDK diablo-jdk-1.5.0.07.01

2007-05-02 01:14:00 20993 2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