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Y300-0000手机解锁Bootloader步骤

原文地址::http://www.huaweidevice.com/cn/servicePolicy.do?method=getUnlockStep


相关网帖

1、华为Y300如何root----http://www.ijiajiao.cc/view-4-4351.html

2、华为Y300如何root----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a2d939dc2058aeb6d31ce7d.html

3、[已解决] 华为Y300解锁和root教程,和C8813完全通用。亲测完全没有问题! ----http://bbs.hiapk.com/thread-4551879-1-1.html



解锁步骤

第一步:准备工作
  1. 在PC上正确安装手机驱动程序,驱动请在华为终端官网上下载。
  2. 下载Google提供的ADB工具包并在PC上安装,如安装到D:\adb_tools-2.0目录,确认目录中带有fastboot.exe文件。
第二步:解锁操作
  1. 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

    先将手机关机(注意需要首先在设置菜单中,关闭“快速启动”功能,或者关机后拔下电池,超过2秒后再重新插入),然后同时按下音量下键以及开机键(平板请同时按下音量上键及开机键),并保持10秒钟以上时间,就可以进入fastboot模式。

  2. 连接手机和PC机:

    使用USB线连接手机和PC机,打开PC机的命令行窗口,进入ADB安装目录,确认手机与PC连接正常,确认方法为在命令行窗口输入fastboot devices,可以看到正常连接的信息,如:9e42530e fastboot。

  3. 执行解锁命令:

    在PC机命令行窗口中输入fastboot oem unlock ****************,*号为16位解锁密码,例如:fastboot oem unlock 1234567812345678。

  4. 等待手机解锁完成:

    输入解锁密码后,手机将自动重启,如果输入密码正确,手机将进入恢复出厂设置模式。恢复出厂设置完成后,手机自动重启,进入待机界面,完成整个解锁操作。如果用户输入密码信息不正确,手机将提示出错信息,并进入待机界面。

  5. 查询手机解锁是否成功:

    重复1、2步,然后在PC的命令行窗口中输入fastboot oem get-bootinfo,将显示当前手机bootloader的状态信息,例如“Bootloader Lock State: LOCKED”,表示bootloader仍处于锁定状态,请重新进行解锁操作或者确认密码是否正确后再进行;如果显示“Bootloader Lock State: UNLOCKED”,表示手机已经解锁,可以进行刷机操作。

    注意:解锁成功后,如果希望将手机重新加锁请按以下步骤操作:首先,通过SD卡升级方式,将手机版本重新恢复为华为官方发布版本;然后,进入fastboot模式,在PC的命令行下输入命令fastboot oem relock ****************,*号为16位解锁密码。手机将自动重启,bootloader转换为“RELOCKED”状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