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 3.0 beta 中加入附加项目,解决无法打开包括文件:“extensions/ExtensionMacros.h”

Cocos2d-x 3.0 Alpha 1开始 对目录结构进行了整合。结果有些附加项目也被在项目中被精简出去。

比如说如果你需要使用CocoStdio导出的JSON、或使用Extensions扩展库,libCocosStudio、libExtensions、libGUI都需要在你手动添加。


如果你碰到类似这样的错误“ fatal error C1083: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extensions/ExtensionMacros.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可以采用下列的操作。


第一步:在项目中添加附加项目。

A: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找到整个解决方案,右击,选择“添加”->“现有项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项目目录/cocos2d/cocos/editor-support/cocostudio/proj.win32/libCocoStuido”点击确定。


B: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找到整个解决方案,右击,选择“添加”->“现有项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项目目录/cocos2d/cocos/gui/proj.win32/libGUI”点击确定。


C: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找到整个解决方案,右击,选择“添加”->“现有项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项目目录/cocos2d/extensions/proj.win32/libExtensions”点击确定。




在你导放完成之后,你的项目结构看起来像这样。




第二步:你需要在你的项目中引用这些刚导入的项目。


对你的项目右键,选择“引用...”。在弹出的属性页中点选下面的“添加新引用”。在弹出的子级对话框中勾选我们刚才刚加入的三个lib项目(如图),点击确定,这样就完成添加项目对库的引用。






第三步:为你的项目添加包含目录。


$(EngineRoot)

$(EngineRoot)cocos

$(EngineRoot)cocos\editor-support






最后编译一下,完成此次附加项目的添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