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selenium时NoSuchElementException: Message: no such element: Unable to locate element:{...}

逐步跟踪也没有发现问题,后来想到此程序点击按钮是要弹窗,是否窗口没有出现,脚本定位不了?决定增加延时,看看能否解决。但在selenium ide跟踪、运行时是完全没有问题。

2023-06-30 17:19:19 2963

原创 PyCharm运行Python时提示“fixture 'base_url' not found”

2023-06-02 11:57:50 365 1

原创 Python39 升级pip失败

  在Python39 升级pip,可能PyCharm打开项目,造成pip升级失败。  先按照网上所说进行修复,都不行。  然后,查看Python39目录,发现一个目录“~cripts”,与pip所在目录“Scripts”相似,以为是pip版本问题,所以尝试修改目录名;情况依旧。没法,只能尝试Python39修复安装。修复安装后,情况还是依旧。……  后来想到pip应该也是包,所以相看D:\Program Files\Python\Python39\Lib\site-pac.

2022-02-17 17:40:54 1121

原创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no ocijdbc12 in java.library.path

首先这篇文章只适用于windows+Myeclipse+tomcat+oracle(使用OCI连接)在学习《韩顺平.玩转oralce》时,MyEclipse 2016 + Oracle12,不知道为何不能使用thin进行连接,尝试使用oci连接,没想到成功了。——感谢各位网友的文章。在进行网页输入时,遇见标题的错误提示,在lib文件夹导入了ocijdbc12.dll也解决不了;查找网上文章

2017-11-23 00:50:13 11220

原创 java.sql.SQLRecoverableException: IO 错误: Undefined Error

学习Java与Oracle时,上次缺少Oracle的JDBC包,但加入包后,还是出错,如图。将Thin方式修改为OCI方式,就可以访问Oracle数据库,不知道为什么?

2017-11-19 23:42:56 12568 2

原创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acle.jdbc.driver.OracleDriver

学习java连接Oracle时,出错如图。缺少Oracle包,添加相应包就可以。

2017-11-19 23:37:01 3701

原创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UnsupportedClassVersionError

学习JAVA与Oracle时,使用Myeclipse 2016 + Oracle 12C编译一个示例时出错: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UnsupportedClassVersionError: com/sp/TestOra : Unsupported major.minor version 52.0at java.lang.ClassLoad

2017-11-19 22:09:43 1479

不安装oracle客户端使用PLSQL工具

不安装oracle客户端使用PLSQL工具

2017-06-18

PLSQL Developer 12.0.3 32位(附注册机与12中文包)

下载最新,重新打包。

2017-06-12

PLSQL Developer 12.0.3 64位(附注册杨与12中文包)

下载最新,重新打包。

2017-06-12

xwork-core-2.2.1.2修正包

修正Eclipse中启动JBoss时,提示:Could not create JarEntryRevision for……。 Struts2 2.2.1.2中xwork-core修正包xwork-core-2.2.1.2-SNAPSHOT。

2014-11-28

xwork-core-2.2.3.1修正包

修正Eclipse中启动JBoss时,提示:Could not create JarEntryRevision for……\struts2-core-2.2.3.1 (文件名、目录名或卷标语法不正确。)

2014-11-24

Delphi RAD XE 不能安装,提示:JSharp Runtime 2.0 could not be installed.

Delphi RAD XE 不能安装,提示:JSharp Runtime 2.0 could not be installed.……

2012-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