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转型了,我也转型了

        2005年10月12日,是一个我毕生难忘的日子,那是我进入手机游戏开发行业的日子。

        一年多了,从开始连MIDP,CLDL都搞不清楚,到现在开发了大大小小好好坏坏十几个游戏。爱上了这一行业了,虽然有时会被那些机型移植问题,性能问题搞到抓狂。但现在,广州这边做手机游戏开发的行业好少,而且基本都不招人了,为了生活我重新投入到它的大哥——J2EE的怀抱里了。其实从事手机游戏开发前,我也用过J2EE开发网站,所以临解散前,我还在写手机网游的服务器端的一些功能。

        虽然一年多没有做WEB,但还是一直关注时它的发展,WEB 2.0,AJAX...这些新技术一直只能在网上和《程序员》杂志上看到它们,不过很快,我可能会用到它了。以前用的struts框架现在也2.0了。

        J2ME小弟,为了生活,我现在暂时离你而去了,投靠你大哥去了,但我不会忘记你,我会一直关注着你的成长,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那时希望你比现在更强壮。

        特别是我所在的几个J2ME开发群,我虽然不做J2ME游戏了,但我还会关注着你们,看到你们发问题,如果我会的话,我也会回答的,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小弟在此谢过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