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科目三小结

闲扯

这次不总结技术,扯扯科目三,今天考了科目三,挂了
总结一下经验教训。

首先交警会把我们开到路口后停下来让你开始考试(此时你坐在右门副驾驶位置),首先就是检查车,围绕车走一圈,然后跟考官说“检查完毕请求指示”,然后你就可以坐到驾驶座位,系上安全带。一般情况下车辆处于启动状态,如果是熄火状态要打火但之前一定要看看档位是否在空挡,千万别在档打火!

  • 系安全带
  • 检查档位
  • 调整后视镜(今天就忘了,导致变道后面一个车来了没看清楚被踩停了)

灯光

语音大概:下面进行灯光模拟考试
第一句:请打开前照灯
第二句:夜间在没有路灯或照明条件不良的情况下行车——打开远光灯
第三句:*会车——打开近光灯
后面的跟驾考宝典上差不多。

起步

语音大概:请起步
一定要先打左边方向灯!
观察左边后视镜,注意安全,然后才能起步
注意:这边的车档位很僵硬,乜有平时练的车好开

通过**

都江堰主要有通过学校区域、通过路口、通过人行横道、通过公交,听到语音播报完毕需要轻点刹车,一定要踩点刹车,系统会检测的

转弯

听到转弯指令首先要打方向灯灯!
路口减档到2档
要是有红灯需要停车等待,记得立马挂一档,否则容易造成2档打火直接扣一百分

  • 今天考的是左转,注意不要开到调头区域,在中间那个道最好,还有一个坑就是,不要看到直行绿灯就启动,直行绿灯10s后左转的箭头绿灯才会亮,此时才能转弯!今天有个哥们就是这么挂的。
  • 右转要注意过了白色实线才能转弯,否则会压线,今天一哥们也是这么挂的

调头

考场的掉头都是花台调头
调头之前需要变换到快车道,记得打方向灯,(感觉调头执行很近时候才会播,时间有点短)
记得掉头挂到二挡
不要压白色和黄色的实线否则扣一百
还有点一定要小心,就是你确实已经打了方向灯,但是在调头前停车后可能动了方向盘,方向灯自己关了,而我们注意力还在看路口,然后没车直接启动(停车启动记得是从一档起步!!!),而没有注意到此时我们的方向灯已经灭了,今天一个哥们就是这么挂的

靠边停车

打方向灯,一定要注意观察后视镜,千万不要连续变车道
降到2档
大点对边线这样保证在30公分以内

参考文献: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85b7a646e3bb4003bac959c.html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n7U4uXpt6auRYNYQ-BZ5ij1CoGqsgSAbwfXWO1bdWXfAu6oloysUc70kTqaokMWjCvboa0hDyexkTJpRhB9pHOA49qdNNVxElpXdBDXL3t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