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控股新浪谁最受伤害?新浪总编辑陈彤!

2月19日,根据盛大网络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的Schedule 13D报告显示,截至2005年2月10日,盛大网络和通过其控股的地平线媒体有限公司,通过在公开市场购买的形式已获得了新浪大约19.5%的股份。盛大由此成为新浪最大的单一股东。

是收购,就有人笑有人哭。

笑得最欢的无非是盛大,终于以黑洗白,走上正道了。

新浪股价上来了,新浪的股东和董事会也许也在偷偷乐。

哭的是网易,跟新浪勾搭来勾搭去,还是没有一场空,以后的日子更不好过。

几家欢喜几家愁。

最受伤害的,还是陈彤!!他一定想不通,陈彤成就了新浪的品牌价值,新浪网成就了陈彤的地位。没有互联网,陈彤不会这么有名;没有新浪,陈彤也不会这么出名。36岁的陈彤已经头顶无数光环:新浪元老,新浪网全球副总裁,新浪总编,中国网络新闻第一人……

但是这一切是那么苍白,不那么重要了

做新闻的被做游戏的收购了。

干正事的被不干正事的收购了。

拥有一大群中产读者的被拥有一群毛孩子用户的收购了。

每天24小时不停更新内容的被每天24小时睡觉都收钱的收购了。

是陈彤在中国成功地打造了第四媒体最成功的范例,是陈彤制定了网络新闻的游戏规则。现在这又如何呢?

是陈彤在科索沃战争、台湾大地震、中国加入WTO、悉尼奥运会等事件报道中逐步牢固确立了新浪网内容建设在全球中文网站中的强大优势。现在这又有什么意义呢?

陈彤曾非常自豪地说:“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是孤独的领先者,没有第二家接近我们的做法。新浪的新闻编辑随时处于一级战备状态,24小时值班成为固定制度。”现在呢,一切的辛苦、心血和努力都为他人作了嫁衣裳!

陈彤曾经说内容是新浪的血脉,毛之不存,皮将焉附……

陈彤曾经说过,离开新浪不知道会去走什么?陈彤说,从来没想过。我准备在新浪退休。

问题是,现在新浪已经没有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