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计划与目标

前面一年要说忙了些啥,一句话:真正认识创业。2016年准备忙啥,还是一句话:真正准备创业。

一. 技术准备
由于时间的矢量性,这里技术准备需要考虑到资金准备。2016年准备开始全力学习iOS,一方面是移动互联网是个大的趋势,二是iOS的工资的比较高,便于快速的资金准备。这是为主的,然后就是尽力全面的了解互联网上的各种技术吧。
目标:
1.尽快的掌握iOS开发技术。
2.尽量全面的了解其他技术,具体后面补充定。
二. 资金准备
目标:2016年,不管通过工资所得,投资 炒股等等途径必须准备10到20万人民币的钱。办法自己想。
三. 知识准备:开公司的相关知识 管理知识 项目的筹划与执行等等知识,与人沟通的知识等等。
这部分主要是将2015年参加活动积累的材料认真的过一遍整理,然后就是读自己买的书和买相关的书来读。
目标:后面一一具体补充
四. 商业准备:认真学习领悟商业。
这部分基本也是靠自己大胆的实践和读书思考领悟了。目标也不好定,努力向前吧!
五.人脉准备,上面说了核心还是人,要有心的认识结交一些人,不是靠别人,而是准备合作。
这一块主要是有双赢的思维,有为别人考虑的心。目标也不好定,用心向前吧!
六.个人文化修养的积累。创业是个很全面的活,特别是文化对创业是有很大帮助的。
这个就是读书和交流了。目标也不好定,努力向前吧!

虽然这里是2016的计划与目标,但其实只是计划与目标的一个框架,但核心思想是可以确定的,后面围绕这个核心思想和框架一边执行一边完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