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婆辉煌版7.2版,超级用户密码忘记了

管家婆辉煌版7.2版,超级用户密码忘记了

解决方法:

进管家婆7.2DATA文件夹, 找到SYSDATA.DBF,打开方式用EXCEL,找到CB列,REP_INPUT项,

把数值清除,保存退出。


再找到PASSWORD.DBF,同样用EXCEL方式打开,找到F列,单元格名PASSWORD项,清除数值即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06a77a0100yyiz.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昆仑通态mcgs嵌入7.2是一款集数据采集、传输、分析、控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业物联网平台。该平台是基于现代工业物联网技术,实现企业生产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 该平台的开发旨在解决制造企业生产过程中的诸多难题,包括数据采集不精准、传输不可靠、数据分析用处不大等等问题。通过采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如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物联网等,为企业提供完整的数据处理服务,同时实现了工厂的远程监控、智能化控制等功能,从而提升了企业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 该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实时数据采集、数据传输、设备监测、故障诊断、设备保养、生产调度、质量管理、能源管理和环境监测等等。它可以与企业现有的生产系统集成,实现生产数据的无缝对接和流通,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数据采集和管理服务。 昆仑通态mcgs嵌入7.2是一款功能强大、稳定可靠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它能够为企业带来很多的好处和价值,如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等等。因此,该平台在工业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和推广,将对企业信息化管理和生产智能化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 回答2: 昆仑通态MCGS是一种工业自动化控制软件,嵌入7.2是其最新本。该软件主要用于处理工业生产过程中的各种数据,实现生产自动化控制。 MCGS嵌入7.2相比于早期本,最大的变化是增强了其兼容性和稳定性。该软件支持现代工业通信协议,如Modbus TCP、OPC UA、MQTT等,保证了与现代化的工业设备无缝对接,并实现了对现代化工厂智能化的快速支持。 除此之外,MCGS嵌入7.2还引入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操作简单易懂。通过直观的界面,用户可以快速了解生产现场的情况,并进行操作控制。同时,该软件还实现了远程监控与控制,可以通过安全连接接入远程设备,实现远程操控功能。 总体来说,昆仑通态MCGS嵌入7.2是一种功能强大、性能稳定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软件。它的问世对提高工业生产过程的自动化程度、提升生产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将成为未来工业自动化技术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