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黑帽编程1.1虚拟机安装和配置 Kali Linux 2016

Python黑帽编程1.1虚拟机安装和配置 Kali Linux 2016

python黑客编程

Python黑帽编程1.1虚拟机安装和配置 Kali Linux 2016

0.1  本系列教程说明

本系列教程,采用的大纲母本为《Understanding Network Hacks Attack and Defense with Python》一书,为了解决很多同学对英文书的恐惧,解决看书之后实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而作。由于原书很多地方过于简略,笔者根据实际测试情况和最新的技术发展对内容做了大量的变更,当然最重要的是个人偏好。教程同时提供图文和视频教程两种方式,供不同喜好的同学选择。由于教程仍在创作过程中,在整套教程完结前,感兴趣的同学请关注我的微信订阅号(xuanhun521,下方二维码),我会第一时间在订阅号推送图文教程和视频教程。问题讨论请加qq群:Hacking (1群):303242737   Hacking (2群):147098303。

图1  xuanhun521 微信订阅号

0.2 前言

 

关于虚拟机安装Kali Linux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我之前的博文(Kali Linux渗透测试实战 1.2 环境安装及初始化)和视频教程(Kali Linux web渗透测试--初级教程1)都详细的介绍过。相对之前的文章和教程,本次采用的系统是最新的Kali Linux 2016.1,在安装上没什么区别,配置上需要注意的是采用新的更新源。即便如此,为照顾没有接触过Kali Linux的同学,本篇文章还是会尽可能详尽的描述每一个步骤和细节。

至于为什么要使用Kali Linux来作为开发环境,简单的讲,Kali Linux为我们提供了Python黑帽编程所需要的所有测试工具,可以更加方便的搭建目标环境。

当然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系统,windows或者Mac OS,Ubuntu都可以,毕竟使用Kali Linux在更新源方面有一点点障碍,但是为了学习安全,客服这点障碍还是值得的。

1.1 映像文件下载

下载地址:https://www.kali.org/downloads/

图2  Kali Linux 镜像列表

根据自己的环境选择对应的操作系统镜像,如果是64位系统请尽量下载64位文件。

1.2  系统安装

镜像下载成功之后,就该开始我们漫长的安装过程了。

首先打开VMWare,新建虚拟机。

图3 新建虚拟机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