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内存屏障

概览 SMP这种并行架构相比传统的单处理器带来相当可观的性能提升。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是并行架构的处理器间的交互问题。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是,每个CPU都有自己唯一可访问内存,处理器间通过消息传递进行通信。这种架构的问题是带给程序员(尤其是系统程序员)巨大的编程负担,因为需要处理数据分隔与传递。相反,被广泛应用的另一种架构是,多处理器间共享一个共享的内存地址空间。这种架构下每个处理器依然可能有自

2017-10-16 23:24:38 1009

转载 linux内存屏障

内存屏障出现因为编译器或现在的处理器常会自作聪明地对指令序列进行一些处理,比如数据缓存,读写指令乱序执行等等。如果优化对象是普通内存,那么一般会提升性能而且不会产生逻辑错误。但如果对 I/O操作进行类似优化很可能造成致命错误。所以要使用内存屏障,以强制该语句前后的指令以正确的次序完成。其实在指令序列中放一个wmb的效果是使得指令执行到该处时,把所有缓存的数据写到该写的地方,同时使得wmb前面的写指

2017-10-16 23:05:54 483 1

会声会影安装向导尚未完成错误-9 - 修复工具

会声会影安装失败后一定要正常卸载,否则再次安装将会出现安装失败的现象。如果遇到安装向导尚未完成,错误码为-9,则会声会影在检查DirectX阶段出错,需要重新安装DirectX。

2016-02-17

Notepad++中的格式化插件-NppAStyle

notepad++中没有格式化代码的功能,安装NppAStyle插件可以方便的格式化代码。 考虑到格式化汉子的情况默认选用Unicode文件夹下的NppAStyle.dll文件,把该文件拷贝到notepad++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文件夹下,重启notepad++即可使用。

2015-08-16

ChipGenius_v4_00_0027_pre2

USB存储设备检测工具,能查看诸如USB存储设备名称、盘符、VIDPID、序列号、制造商信息、产品信息、版本、传输速度等连接到PC上的U盘信息。

2014-12-31

Arcgis注册机-KeyGen

该注册机同样适用Arcgis10.0以上的版本,打开Arcgis Keygen后在Version里面手动改成10.*,然后点击All即可。

2014-07-12

Arcgis Engine10.1授权文件

Arcgis Engine10.1授权文件

2013-12-28

Arcgis Engine 10.0授权文件

Arcgis Engine10.0授权文件

2013-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