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完成安卓环境搭建

       首先把基本的jdk环境配置好,包括jdk的Path, JAVA_HOME, CLASSPATH的配置,这里就不介绍了。下面主要介绍安卓环境的搭建。

       第一步:准备所需要的资源:

           Eclipse,IBM公司开发的一款开源IDE。http://www.eclipse.org

           Android SDK,Android 开发工具,包含开发Android程序所需类库、源码、文档、案例等资源。http://www.android.com

           ADT插件,ADT 是 Eclipse 平台下用来开发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插件。http://www.android.com

       第二步:安装ADT

       选择Eclipse中的help菜单——Install NewSoftware——选择Add按钮——为ADT设置name以及选择路径,下一步如图不选择从网上更新,一直下一步直到重启Eclipse。


        第三步:配置SDK。在Eclipse的Window菜单中选择Preferences选项,选择第二个Android选项,选择SDK路径,直到完成。


        第四步:指定android的环境变量android_sdk_home,通常指定为SDK所在目录,可以随意指定。重启Eclipse之后将会以这个目录作为存放虚拟机文件的位置。

        第五步:为了能在任意目录使用一下命令,需要将SDK目录下的platform-tools文件夹路径和tools文件夹路径配置到path环境变量中,这样就可以在命令行中使用android的一些命令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