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0 中如何彻底删除用户

引用地址:

以前我们在SharePoint 2007 中想要把一个用户从网站集中彻底删除的话,可以通过选择Site Actions—Site Settings—User and Permission—All people,然后选中这个用户,选择Action—Delete Users From Site Colletion.

截图如下:

image

点击All People 进入,就可以删除用户了。

截图如下:

image

但是细心地朋友会发现,这个功能在SharePoint 2010 正式版中没有了,

截图如下:

image

这是产品组的一个设计,本意是不希望提供直接删除用户的接口,只要在组里把用户移除就好,但是对于有这样需求的用户,就比较麻烦了。不过不用担心,其实"All People"这个页面并没有消失,只是隐藏起来了,我们只要输入people.aspx?MembershipGroupId=0这样的URL ,就可以进去了。

不明白?没关系,你先点击"People and groups",然后您的IE 地址栏应该是http://…/people.aspx?MembershipGroupId=7 这样的地址,只要把MembershipGroupId=7改为 MembershipGroupId=0,就可以进去"All People"页面,尽情的删除用户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