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offee

走过的路留下的是深深的足迹……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html5调用摄像头实现二维码扫描

利用html5(navigator.getUserMedia)调用摄像头抓拍图片媒体流,通过php调用java接口解析图片二维码,实现二维码解析,可结合自己的业务!不过目前支持的浏览器不多是个问题。

2015-11-10 10:50:07 160739 37

基于浏览器JS实现扫描二维码

基于H5流媒体,调用手机摄像头实现扫码 实现原理:H5调用系统媒体设备》选择前置摄像头》捕获视频流》渲染到视频播放器》定时抓取视频截图》渲染到canvas》转换为图片流》使用图像识别库对图片流进行二维码识别 优势: 1.基于浏览器实现,轻便且维护方便无需安装或借助其他app 。 2.PC端带有摄像头设备也可兼容。 劣势: 1.部分浏览器不兼容(随着浏览器的更新兼容度会越来越高) 2.安全要求必须基于HTTPS访问。 3.夜拍模式不能自主控制开启补光。 基于URL Scheme,调用第三方APP实现扫码 实现原理:app之间为提高相互之间的深度连接性,会向系统注册一种自身功能API的快捷方式,利用其提供的快捷方式可以调用指定的app功能,如微信扫码 支付宝扫码等。 优势: 1.借用现有app实现扫码能力,无需另外安装兼容性好。 2.一键调用扫码,无需在应用间切换操作。 3.可以从第三app打开的webview中调用其提供的api接口获取部分系统信息、用户信息等。

2020-12-28

企业模板和后台模板

132套html模块+包含企业模板和后台模板,赶快了收藏啦!

2013-06-17

JQuery操纵表格

Jquery 能更兼容浏览器更简单的动态操作表格。

2011-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