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不应该把信用评级分数奉为金科玉律

        金奈,6月13日(IANS)

        抵押贷款银行要看借款人的由信用评级机构评判的信用评级作为一个参考,不是一个金科玉律,国家联合会和普华永道(PwC)的研究。

        “银行应该对信用评级仅作为一个“意见”而不是真理,它们的评级产生应用于银行信用风险框架一起决定对贷款风险的适宜性,”联合会在星期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

        “提高CRAS(信用评级机构)的有效性需要从整体的角度,在生态系统中,所有参与者的监管机构,评级机构、企业、投资者、贷款人(银行)和其他需要共同努力朝着一个更好的信用风险评估和监测体系,“在名为成长的不良资产的银行:信用评级机构的疗效研究指出。

        根据这项研究,银行的信贷风险评估,管理和监控越来越多地触及到,由于在过去的几年中不良资产(NPA)和强调资产(SA)的水平显著增加的重点。

         “银行,除了建立强有力的监管框架,也应该提升更大的尽职调查技能,以有效评估的评级机构给出的评级,”它说。

这项研究还表明,银行需要对风险转移定价,由此他们可以使用评级而不仅仅是一个强制性的练习,通过它们采取的评级来确认更大的激励措施。

        具有前瞻性和以市场为基础的信用评级机制作为风险基本定价的举动的一部分,也可以帮助系统采取积极的纠正措施来减少强调资产的负担,潜在地降低不良资产系统,避免恐慌和下意识的反应,研究建议。

        此外,早期预警系统以及衡量市场的所有风险的动态评级机制可以帮助银行和其他贷款机构有效地预测与借款有关的信用风险,并采取必要的行动,以减轻这些风险。

        考虑到印度的金融教育仍处于起步阶段,评级应在一个比较常见的网站上显示,该建议研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