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I确认70万的Jan Dhan帐户以推动贷款

        印度国家银行使用数据分析,以确定来自现在正在提供信贷服务亿卢比小票Jan Dhan的账户的潜在借款人。

        该国最大的银行即将触到一个在Pradhan Mantri Jan DHAN经济建设的经济实力较弱的部分开设1亿卢比账户的标志。

        SBI广泛使用技术进行服务,以及识别其中潜在的借款人。

        “在金融包容性计划下,我们即将接触到1亿卢比账户标记,利用数据分析,我们已经确定了70万账户出自于这些,主要提供个人贷款以及基于交易数据的分析以被透支的形式给出的信贷,“印度国家银行的董事长阿伦达蒂巴塔查亚在由商务部和工业印度工商联合会主办银行秘密会议说。

        该银行在总理推动的计划成功后每月继续增加60000无廉价账户。

        但是,这些帐户无法通过传统的实体分支机构被服务,以使他们会在财务上不可行。

        为此,SBI深入基于村庄的人们,从学校老师到小商贩去充当用手持设备武装他们的商业记者,同时也正在不断扩大所提供的服务的范围。

        在许多情况下,SBI已经发现在住房贷款违约的情况下,价值的实现通过销售抵押房产远低于贷款被批准的价值。这将导致更高的不良资产。

         “技术将有助于我们不仅知道财产的价值,而且还能通过比较它们与有可比性的相邻财产以获得一个公平的价值,”她说。

        虽然技术正在改变银行服务导致我的数字钱包的出现,过度依赖的阴暗面它带给巴塔查亚不眠之夜。

        最近对孟加拉中央银行的网络攻击,黑客清理了8100万美元,应该敲响银行家之间对滥用技术的威胁的警钟,她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