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R宣布出售不良贷款组合

        斯科茨,Ariz. --(美国商业资讯)--

        喜达屋殖民地(SFR)(以下简称“公司”),一家领先的单一家庭出租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销售1675不良贷款(“NPL”)的组合总销售为$2.65亿价格。

        随着销售,该公司已基本完成了不良贷款业务的退出,与其先前通信的战略计划一致。该公司包括在此出售不良贷款的账面价值约为$2.59亿至2016年6月30日。

        出售是该公司与首相资产基金VI有限责任公司(“Prime”)合资公司后完成,通过该公司开展不良贷款业务,成功地作为销售顾问与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全面和广泛的市场拍卖过程。该投资组合出售给喜达屋资本集团的附属公司。

        自2016年6月30日以来,合资企业已经产生了超过3.3亿美元的贷款和自有房产(“REO”)的销售收入,相关债务偿还后这已形成了大约1.4亿美元的现金收益。今天宣布不良资产出售后,该公司间接拥有约1.2亿万美元的资产账面价值,通过与Prime的合资企业,基本上都是REO,合资企业所欠约6000万美元债务。该公司预计将处置剩余的合资资产,并偿还所有相关的债务,于2017上半年结束。公司拟使用在不良贷款业务下产生的净现金收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收购和单户租赁住宅装修。喜达屋殖民地(SFR)记录不良贷款业务部门的运作视为终止经营业务在2016年第二季度。

        关于喜达屋殖民地

        喜达屋殖民地(SFR)是美国一个最大的公开上市交易的所有者和单个家庭租赁住宅的经营者。喜达屋殖民地收购,翻新,租赁,维护,加强管理市场表现出良好的人口和经济的长期发展趋势的单户住宅,以及加强对出租物业的需求。喜达屋殖民地是建立在尊重它经营的的居民和社区的基础上建立他的业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