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寻求战略合作伙伴

        米兰(路透社)-最大的银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正在寻求其先锋资产管理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一个以巩固其资本基础的一部分的方案,几位消息人士星期三表示。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在七月结束长期谈判,合并先锋与桑坦德的资产管理部门在一个由于监管障碍先锋价值为27.5亿欧元(23.2亿英镑)的交易中。

        随后意大利银行表示,它一直在为先锋在寻找替代选择,包括市场上市。

        首席执行官让-皮埃尔Mustier,在七月任命,被广泛预期投入数十亿欧元的增资,并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出售资产来提高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的资产负债表。

        他正对银行业务进行一个广泛的审查,到今年年底有望公布。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周三表示,银行青睐有资产收集经验的工业合作伙伴,而不是一个私人股本基金,为先锋联系了大约10个潜在合作伙伴,没有详细说明。第二个来源说,联合信贷银行拒绝评论。

        信使报报纸周三报导,对于先锋的非约束性报价预计在9月20日和在潜在的投标人之间联系了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的资产管理公司东方汇理,法国巴黎银行,意大利的保险公司忠利,法国保险公司安盛,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景顺和黑石。

        东方汇理,BNP,忠利保险,安盛和景顺拒绝发表评论,而黑石并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也在谈判出售其在波兰银行Pekao的剩余股份和也在出售其在线代理者FinecoBank,消息人士说。在他到来之后,Mustier出售总共10%的股份,筹集10亿欧元。

        消息人士还表示,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正在考虑大型出售不良贷款随着4 - 5个潜在买家的兴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