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ERP、MIS、CRM等网络业务系统,竟然可以这样做?!

当今更多的业务系统选择Brower/Server架构,初期的Web应用主要实现浏览型与填报型需求。浏览型代表是新闻发布与浏览,特点是以查看内容为主,下行的数据量远大于上行的数据量。填报型代表是在线申请,特点是以增加和填写内容为主,上行的数据量大于下行的数据量。这两类能涵盖的业务需求比较有限,真正的业务都需要“增、删、改、查”的操作,这就是交互型,其代表是MIS类应用,特点是频繁进行大量交互操作,上行下行的数据量相当。

 

浏览型与填报型对系统可用性敏感度不高,可以接受一定的等待时间与比较生涩的操作,比如我们经常打开数个新闻网页,哪个先出现先看哪个。而直接影响企业运作效率的MIS类应用则相反,对系统可用性敏感度很高,因而提出界面友好、操作方便、功能集中等要求。当以手工方式实现复杂界面和交互性比较多的界面时,往往需付出极其繁重的、低效而重复的劳动,进而造成开发周期长、开发成本过高,对Web表现层方面的产品需求由此而变得强烈。

 

日益复杂的业务需求使Web界面与交互操作便捷也越来越复杂,而带来一个两难选择。

 

一方面,此时用户已习惯享受随时随地通过浏览器访问并操作业务系统这种便利,而提出操作体验的更高要求,特别是用户经常以C/S版的软件系统的体验为基准,抱怨B/S系统难用,进而造成用户满意度下降。另一方面开发者在实现复杂界面和交互性比较多的界面时,往往需付出极其繁重的、低效而重复的劳动,进而造成开发周期长、开发成本过高。

 

或者牺牲开发成本来保持用户满意度,或者牺牲用户满意度来保持开发成本,面对这个两难选择似乎只能取其一,而随着百变平台2.0版本的推出,出现了一个新解:提高用户满意度的同时降低开发成本,快速响应需求变化。

 

百变平台,是下一代web应用的业务基础架构平台,有效增进Web应用的用户体验与交互效率,并大幅提升开发效率。基于百变平台可以快速创建富Inernet应用(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与AJAX应用,使B/S架构应用系统兼美C/S架构应用的界面风格操作习惯等优势。百变平台以标准化自动化的作业方式,低成本、快速实现业务交互层(包括用户界面,人机交互,界面与后台交互等)的用户需求,快速响应需求变化,同时提高用户业务操作的效率。

 

百变平台是一款技术先进、应用成熟的B/S架构业务基础架构平台,集OA系统、运行平台与开发平台于一体,涵盖软件的需求、设计、开发、测试、实施和维护等整个生命周期,能够为企业快速搭建OA、MIS、ERP、CRM、HR等网络办公系统,为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提供随需应变的整体解决方案。

 

百变平台为软件集成商、软件开发商、信息中心、个人开发者、代理商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双赢机制,通过开发、销售基于平台的各种行业系统,可获得可观的收益。广阔的市场,崭新的途径,我们一起开拓。
 
百变平台部分客户:
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数码国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科技部
东北电力物资总公司
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
广东顺德教育局
广州曁南大学
......
 
欢迎在线试用或下载:http://www.oapro.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XOOPS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工具程序,用于实现从小型到大型的动态交互社区,公司门户,企业内部网,网络日志等。安装到服务器主机后,网站管理员可以登陆到管理区,通过浏览器来管理内容信息。后台管理手段直观易用,不需要任何编程,而且XOOPS还提供了方便的安装程序。XOOPS是一个软件包,是一个网站群和一个遍布世界、非常友善的支持社区。而将这三者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是WEB-互联网的图形界面。 Xoops 作为世界上流行的web CMS系统,凝聚世界各地钟爱开源精神的开发者和支持者,北至爱尔兰南至澳大利亚、阿根廷,东自中国日本西到美国加拿大,无不可见为了开源社区而奉献的人们。 XOOPS 2.3 的目的是融合 XOOPS 2.0 和 XOOPS 2.2 两个系列,为我们下一代的 XOOPS 3.0 打好基础。 随着 XOOPS 2.3 的发布,用户将会可以体验 XOOPS 3.0 中的一些新特性,开发者将会更好的理解XOOPS的开发方向,设计师可以了解未来XOOPS将会支持哪些特性。 XOOPS 2.3.3 RC 简体中文版发布说明 XOOPS 开发团队很高兴地宣布 XOOPS 2.3.3 RC 简体中文版发布。 这个版本修正了许多BUG以及用户体验的改进,由XOOPS核心开发团队和XOOPS社区完成. 该版本特点: 用户管理和短信息模块的改进 (dhcst) 安装向导的改进i (dugris 和 marco, 等) 风格主题的改进 (mamba, aph3x, kris 和 burning) tinymce 编辑器的改进 (dugris and luciorota) snoopy 类的升级 (julionc) smarty 模版引擎升级 (dhcst) bug 跟踪与管理 (marco)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