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指针相关的自增

1、*p++ 或者 *(p++)    自增前表达式值是*p, 以后再自增p2、(*p)++  自增前表达式值是*p,以后再自增*p3、*++p 或者 *(++p)  先自增p,自增后表达式的值是*p4、++*p 或者 ++(*p)    先自增*p,自增后表达式的值是*p

2013-12-03 12:34:07 618

Altium Designer 9.0 10.0破解+局域网破解

Altium Designer 9.0 10.0 破解方法 内含局域网冲突解决办法

2012-05-27

DNS服务器未响应解决办法

DNS服务器未响应解决办法,可以解决部分问题 可以下载试一下

2012-05-08

3S_USB_OnCardSorting(sss U盘量产)

sss(鑫创)u盘的量产工具,成功修复损坏的u盘和扩容盘。

2011-11-19

iCreate Usbpdx16_v0.5

iCreate PDx16(USB盘修复) 对于电脑能识别,但双击出现请插入磁盘的 ,可以试试这个工具。这个工具使用完后,右键在FAT格式下进行格式化之后就可以了

2011-11-19

usboot-v1.70

USBoot 是一款可以将我们手中的U盘制作成启动盘的工具。

2011-11-19

MformatV1.00

HP U盘格式化工具 是HP公司专门针对市面上不同种类的U盘制作了本款软件,目前国内最优秀的U盘数据管理软件,分FAT,NTFS两种,你用了就知道他的功能的强大了。

2011-11-19

Easychips_MP3

你只需要将MP3播放机接到电脑上,打开软件马上就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到该MP3播放机所使用的芯片以及设备所需电源的要求、USB版本等信息。

2011-11-19

ChipGenius_4.0beta15

1、快速修复U盘。 2、帮你识别假冒U盘 3、专业选购MP3 4、识别假IPOD 5、维修好帮手 6、其它USB存储 7、其它USB外设 8、电脑主板芯片组

2011-11-19

595B密码软件Dell Password13

有时候进不去bios,开不了机的时候,会提示595B字符,在另一台电脑上运行一下这个软件,把相对应的提示输入,就好了。

2011-11-19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当你卸载某些程序后依然没有卸载干净的时候,安装这个,然后进去看看是否卸载干净了,就可以了。

2011-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